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热烈祝贺上海克硫公司获得环境污染治理设施运营服务资质

2022-09-15 09:38来源:上海克硫关键词:环境污染治理烟气脱硫上海克硫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上海克硫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顺利通过“环境污染治理设施运营服务认证”的各项审核,成功取得《环境污染治理设施运营服务(脱硫设施,脱硝设施,除尘设施)》一级证书,拓宽了公司业务范围和经营规模,市场竞争力将进一步提升。

217.jpg

上海克硫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在国家“十五”863课题“可资源化烟气脱硫技术”基础上成立的国内首家从事活性焦烟气净化技术开发和应用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干法活性焦脱硫、脱硝、脱重金属、脱二噁英、除尘等废气一体化集成净化核心技术,具有完全独立的知识产权。

公司坚持科技创新驱动企业发展,自2008年起连续被认定为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2018年评定为上海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和上海市专利试点企业。可资源化活性焦烟气脱硫技术及相关设备等多个项目被评为上海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2022年“活性焦干法高效脱硫低温脱硝系统”被认定为上海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公司先后承担了国家“十五”863课题、国家“十一五”863课题、国家“十二五”863课题和国家“十三五”重点研发专项课题的研究,并与南京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南京工业大学、东华大学等多所高校达成深度产学研合作,通过对活性焦烟气净化核心技术持续创新,公司拥有22项发明专利和45项实用新型专利。同时,公司实验中心已通过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组织的“国家实验室认可”评审工作,具备活性炭/焦、碳基材料、煤等4类检测对象包括GB/T 30201-2013、GB/T 35254-2017、GB 51284-2018、DL/T 1830-2018等标准中的20项检测能力,确保了公司干法活性焦烟气集成净化核心技术的国际领先地位。

公司成立16年来一直专注于活性焦脱硫脱硝技术开发与推广应用,勇于开拓塑造精品工程,目前已在钢铁、焦化、有色冶炼、化工等行业建成活性焦烟气净化装置近50套。

公司自2019开始承担河北新武安钢铁集团烘熔钢铁有限公司2×220m2烧结机烟气活性焦脱硫脱硝一体化装置运营服务和鞍钢股份有限公司炼铁总厂西区2×328m2烧结烟气活性炭脱硫脱硝设施运营包保服务,进一步拓宽了公司的业务范围,增强了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此次运营服务认证工作的顺利完成,是公司在该领域技术和人才综合实力的体现,标志着公司成功迈上新的台阶,为进一步抢占先机,开拓市场,培育新增长点,实现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基础。

延伸阅读:

热烈祝贺上海克硫公司获得环境工程设计甲级资质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境污染治理查看更多>烟气脱硫查看更多>上海克硫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