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企业正文

上海克硫:多措并举、攻坚克难 有序推进烘熔钢铁净化装置改造工程

2020-07-22 11:08来源:上海克硫关键词:脱硫脱硝装置上海克硫两会环保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河北新武安钢铁集团烘熔钢铁2×220㎡烧结烟气活性焦一体化装置改造项目自开工以来,为满足业主改造不停产的要求,公司领导及各部门制定多项措施确保项目有序推进,工程设计院为确保项目准时上线,连续加班一个月完成了项目改造的前期设计工作;工程建设部10天内完成项目临设、预制厂、进场施工准备等工作,确保项目按计划顺利开工及施工的有序推进。

该项目为上海克硫承接的国内首套其他环保公司新建的活性焦干法脱硫脱硝装置改造项目,是在保证烧结主装置正常生产的前提下进行改造,这给现场施工及项目管理工作带来很大的难度。工程设计院、工程建设部、调试运营部三部门快速联动,通力合作制定出一套适合该套装置改造的专项施工方案,既保证了原系统的正常运行,又保证了改造施工的安全及进度要求,在项目实施中得到了业主充分肯定。

保证生产的同时牢记安全管理工作,现场项目部根据集团公司及烘熔钢铁业主防控新冠肺炎要求,对进场员工全员进行核酸检测,并且每日检测体温4次,做好现场人员身体状况的报告和检查工作,为项目的顺利开展提供保障。

在质量管控方面,现场项目部严把质量关,精心验收,确保每一道施工工序达到优良水平,对原装置设备进行检测评估,进行设计交底并指导现场施工作业,保证项目改造质量。

目前项目第一阶段改造任务接近尾声,第一阶段改造任务共组织施工人员百余人,昼夜两班倒工作制,多台吊车同时作业,目前各项施工任务均按照计划节点完成。第二、三阶段施工正有条不紊的准备中,7月25日开始进行第二阶段施工,通过第一阶段的顺利实施及积累的经验,坚定了项目2020年10月完成改造的工期目标。

烘熔钢铁改造项目的顺利开展,是上海克硫在活性焦干法脱硫脱硝领域综合实力体现,也进一步巩固了公司在活性焦干法净化领域的行业领先地位。

1.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脱硫脱硝装置查看更多>上海克硫查看更多>两会环保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