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招标采购招标正文

云南福贡县生活垃圾厂运营维护管理项目公开招标

2021-06-16 10:01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关键词:生活垃圾厂生活垃圾处理垃圾转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项目概况:福贡县生活垃圾厂运营维护管理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怒江州公共资源交易电子化平台(地址:http://182.246.203.127:8001/)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07-07 09:00(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HXZB-202119(公)

项目名称:福贡县生活垃圾厂运营维护管理项目

预算金额(万元):580

最高限价(万元):580

采购需求:1.生活垃圾处理和烟气处理成套设备、烟气在线监测设备、垃圾分选设备、污水处理一体化设备、渗滤液处理设备、发电机系统设备和相应的电气设施运维。2.河边取水池、饮用水池、循环水池、绿地绿植、厕所的维护。3.到场的合格垃圾转运至主炉进料装置,场内存储垃圾根据需要进行转运,灰渣清运。4.灰渣堆放场的维护;5.厂区内电力设施的维护;6.厂区内所有建筑物(构筑物)、场地、管线及配套设施的维护。7.负责每月提供有资质的第三方环保监测报告;8.负责行政管理部门的环保检查、检测及督查整改;9.具有相关部门核准的运营资质的公司,烟气、固体废物、渗滤液排放达到国家标准。

合同履行期限:3年

本项目(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如服务商为中小微企业、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按国家相关法律规定执行。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投标人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及现行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其它条件;2、投标人应具有相关部门核准的运营资质,不得超出经营范围;3、投标人须提供2018年至2020年经审计过的财务报表(新成立公司提供成立至今的财务报表);4、投标人应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并在资金、设备和其他物质设施状况、管理能力、经验、信誉等满足本采购项目的服务要求;5、投标人的法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该项目的投标;6、行贿犯罪档案查询:投标人将通过“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投标单位及法人是否存在行贿犯罪行为截图(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若经查询发现存在行贿犯罪行为的,将取消其谈判资格,若已中标的将取消其中标资格;7、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中国政府采购网(.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自公告发布之日起);8、投标人应具有与本项目相匹配的服务能力;9、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1-06-16 08:30至2021-06-23 08:30,每天上午08:30至00:00,下午00:00至08: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怒江州公共资源交易电子化平台(地址:http://182.246.203.127:8001/)

方式:网上获取

售价(元):0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1-07-07 09:00(北京时间)

地点:福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开标方式:网上开标

是否需要缴纳投标保证金:是

(HXZB-202119(公))福贡县生活垃圾厂运营维护管理项目:

保证金金额:30000(元)

保证金缴纳方式:支票、汇票、本票、保函、银行转账或电汇

保证金缴纳截止时间:2021-07-07 09:00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福贡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福贡县上帕镇石月亮广场小区

联系方式:15308869099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云南鸿喜工程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福贡县上帕镇福贡会堂旁

联系方式:17787978621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和德娇

电 话:17787978621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厂查看更多>生活垃圾处理查看更多>垃圾转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