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除灰除尘企业正文

2021埃森展丨北京•埃森焊接与切割展览会魔都开幕

2021-06-17 09:30来源:航天凯天环保关键词:环境综合治理除尘设备航天凯天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16日,北京•埃森焊接与切割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作为世界最具规模及影响力的焊接领域盛会,每年吸引数万名海内外焊接及切割行业的专业人士参观,航天凯天环保应邀参展,吸睛无数。

12.jpg

智能智慧环保

航天凯天环保作为国内工业厂房环境综合治理标杆企业,在此次展会聚焦“智能智慧环保”,让用户在电脑或手机上实时跟踪厂房温度、湿度、噪音、粉尘浓度等数据,给用户不一样的实用体验,航天凯天环保在此次会上展示新一代的焊接切割除尘设备,相对传统而言,更便捷,更经济。

13.jpg

14.jpg

15.png

领先技术

先进的技术是关键是核心,强大的自主研发与创新能力和360项专利技术是航天凯天的核心竞争力!航天凯天环保在此次展会携第六代整体厂房分层送风除尘技术、活性炭+CO技术、转轮+RTO技术、滤筒快装技术等最新环保技术与解决方案参展。专注解决工业厂房各种环境问题,为绿色制造贡献力量。

20多年专注于工厂环境治理,航天凯天环保共拥有超过6000个工厂环境治理案例。曾为中车集团、西安飞机、成都飞机、上海飞机、中国一重、中国二重、神华集团、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三一、中联、徐工、郑州煤机、一汽解放、上海大众等知名企业及市镇项目提供了环保产品和服务。在本届埃森展现场,航天凯天环保带来了最新快装式净化设备,众多观展嘉宾前来询问!

16.jpg

技术演讲

同时,展会期间还进行了技术演讲分享,技术专家谭绪凤给大家来带《VOCs废气治理技术及案例分享》引得现场观众驻足观看,明天徐德云还将进行绿色焊接及相关技术分享。

17.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境综合治理查看更多>除尘设备查看更多>航天凯天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