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报道正文

陈亮任广西壮族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

2021-06-18 08:35来源:广西生态环境关键词:陈亮檀庆瑞广西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16日,广西壮族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召开全厅干部会议。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一级巡视员李伦兵宣布自治区党委决定:檀庆瑞同志不再担任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自治区河长制办公室副主任职务。陈亮同志任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兼任自治区河长制办公室副主任。会议由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黎敏主持,新任党组书记陈亮作表态发言。

陈亮同志表示,完全拥护、服从自治区党委的决定,在今后的工作中,定当全身心地投入到广西生态文明建设宏伟事业,将坚决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工作部署,找准广西生态环境发展的切入点、结合点、发力点,尽心竭力、扎实工作,不负重托、不辱使命,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切实抓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将团结带领生态环境厅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职工,学在前、干在前、行在前、冲在前、严在前、廉在前,努力推动我区生态环境保护各项事业发展继续阔步前进、走在前列,持续擦亮广西生态优势金不换的金字招牌,使八桂大地青山常在、清水常流、空气常新。

广西壮族自治区生态环境厅领导班子成员,厅机关全体公务员,执法局主要负责人,南宁专员办主要负责人,厅直属单位、南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主要负责人,驻厅纪检监察组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