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危险废物项目正文

广州:关于福山循环经济产业园生活垃圾应急综合处理项目变更的复函

2021-06-22 09:08来源: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键词:医疗废物协同处置生活垃圾焚烧循环经济产业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同意项目(统一项目代码为:2019-440112-78-02-002672)核准变更。同意福山循环经济产业园生活垃圾应急综合处理项目在预留用地内增加建设处理规模为30t/d(最大处理规模45t/d)的医疗废物协同处置设施,处理工艺为“高温蒸气处理+生活垃圾焚烧”协同处置,将原配套的露天环卫车辆洗车区改为密闭洗车厂房。项目变更后,建筑面积为149472.5平方米,总投资为325980.65万元,包括建设投资305965.72万元,建设期利息17483.84万元,铺底流动资金2531.09万元。原处理能力(4000吨/天)、资金来源不变。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医疗废物协同处置查看更多>生活垃圾焚烧查看更多>循环经济产业园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