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黑臭水体企业正文

270天 3.36亿 中铁五局中标江苏省东台主城区黑臭水体整治项目

2021-06-24 14:15来源:江苏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关键词:黑臭水体整治给排水工程中铁五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23日,江苏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发布东台市主城区黑臭水体整治项目,中标单位为中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中标价为33604.809507万元,中标工期为270天。

东台市主城区黑臭水体整治工程施工,对本次对招标范围内的河道进行专项整治,包括控源截污工程、水利工程、生态环保工程、生态修复工程,给排水工程等工作。同时包含供电供水等相关工程,及两年运维期内配合协助招标人进行运维管理等,完成南京市市政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设计的施工图纸和工程量清单中全部内容。招标人保留调整部分工作量的权利。

东台市主城区黑臭水体整治项目的中标公告

1.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黑臭水体整治查看更多>给排水工程查看更多>中铁五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