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企业正文

2020年度“质量标杆”企业名单出炉 元琛科技榜上有名

2021-06-30 11:13来源:元琛科技关键词:SCR脱硝催化剂烟气除尘元琛科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25日,在企业自主申报、各县区推荐的基础上,经过严格材料评审、答辩评审和实地核查后,安徽元琛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元琛科技”)荣获首届合肥市“质量标杆”荣誉称号。

240.jpg

合肥市“质量标杆”评选活动由合肥市经信局委托市质量和技术创新协会全流程管理,是合肥市实现质量强市建设重要活动之一。此次评选,重点突出质量提升、品牌建设、先进引领、安全监管,树立质量标杆,打造行业精品。元琛科技以“实施基于精益思想的制程管理实践经验”而成功上榜。

241.jpg

元琛科技专注于环保领域技术研发及应用,在工业烟气除尘、脱硝、循环经济、智慧环保、检测等领域开拓创新;致力于引领行业技术前沿,促进环保行业新业态融合,是一家同时具备高效除尘过滤材料和SCR脱硝催化剂研发、设计、生产以及废旧催化剂回收和再生资质的企业,具有CNAS和CMA检测资质。

质量是元琛科技最靓丽的底色,创新是元琛科技突出的气质和耀眼的名片。近年来,元琛科技高度重视加强质量管理工作,坚持增强“大质量”观念,强化“大监管”格局,以质量效益为中心,以质量创新为动力,大力实施“质量强企”战略和品牌提升工程,不断树立质量标杆,弘扬质量文化,以过硬的质量为经济社会发展“强筋壮骨”。

下一步元琛科技将继续紧盯“高质量”和“创新”等关键词,把质量提高与企业品牌提升工程相结合,以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持续提升企业竞争力和品牌效益,为世界环境友好和人类健康做出更大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SCR脱硝催化剂查看更多>烟气除尘查看更多>元琛科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