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监测气体监测招标正文

秦皇岛秦热发电有限责任公司#5、#6机组环保监测设备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2021-07-02 14:54来源:河北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关键词:CEMS环保监测设备秦热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河北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发布秦皇岛秦热发电有限责任公司#5、#6机组环保监测设备改造项目(#5、#6机CEMS系统可靠性研究应用)招标公告。详情如下:

招标公告名称:秦皇岛秦热发电有限责任公司#5、#6机组环保监测设备改造项目(#5、#6机CEMS系统可靠性研究应用)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编号:M1301000205507391012170

招标内容:

秦皇岛秦热发电有限责任公司#5、#6机组环保监测设备改造项目(#5、#6机CEMS系统可靠性研究应用)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秦皇岛秦热发电有限责任公司2021年度项目已由 无 以 无 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秦皇岛秦热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建设资金来自自筹 ,出资比例为 自有资金:100.00% ,招标人为 秦皇岛秦热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本招标项目为秦皇岛秦热发电有限责任公司#5、#6机组环保监测设备改造项目(#5、#6机CEMS系统可靠性研究应用)。

2.2招标范围:投标方负责原CEMS系统的拆除工作,负责新CEMS系统的供货、安装、调试、试验、运输、环保验收等工作;负责新CEMS系统所需要的连接管线、电缆、桥架、的铺设工作;负责接口法兰的供货、安装;招标方负责材料验收及工程验收。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对投标人的资格要求如下:

3.1.1资质要求:投标人应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有效履行合同的能力。

3.1.2业绩要求:投标人拟提供的产品应有在300MW等级及以上电厂应用的业绩,且业绩自2017年1月1日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不少于5个。需提供业绩合同扫描件以证明)。

3.1.3信誉要求:(1)投标人没有在河北建投集团的供应商评价中被列入黑名单或处于观察期内; (2)投标人不得在“信用中国”网站(.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以开标当天查询情况为准);不得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以开标当天查询情况为准)。 (3)投标人负主要责任的项目未发生违约纠纷或工伤事故,投标人所承包工程未发生过重大及以上质量安全责任事故。

3.1.4其他要求:代理商参加投标应提供主要产品制造商针对本项目的授权书,一个制造商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设备,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投标。 二氧化硫(SO2)分析仪,氮氧化物(NOx) 分析仪制造商应满足如下要求(许可、认证或检测内容包含该仪器): (1)进口仪器具备国家质量技术监测部门的计量器具型式批准证书(CPA)。 (2)具备国家环境保护部环境监测仪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出具的产品适用性检测合格报告。 (3)在中国环境监测总站最新发布的“烟尘烟气连续自动监测系统(CEMS)适用性检测合格名录(符合 HJ/T 76-2007标准或HJ 76-2017标准)”之列。 (4)采样方式为稀释抽取法。 监督:建投能源纪检监察部监督电话0311-85518979、监督邮箱xzglb@jei.com.cn 建投能源招投标管理中心监督电话0311-85208215,监督邮箱rlyswglb@jei.com.cn; 秦皇岛秦热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纪检监察监督电话:0335-3518519,监督邮箱:qrfdgs@126.com

3.2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1-07-02 10:00 至 2021-07-08 17:00 (北京时间,下同), E招冀成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 下载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售价 500 元,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1-07-22 09:00:00 ,递交地点/交易平台为 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E招冀成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在递交电子投标文件前,投标人应当使用投标客户端及CA为投标文件加密)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

5.2 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将予以拒收。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 河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E招冀成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http://hebeibidding.com) 上发布。

7.联系方式

1.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CEMS查看更多>环保监测设备查看更多>秦热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