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监测气体监测企业正文

立本环境助力大运会——盛会“延期” 服务如常

2022-05-12 10:18来源:立本环境关键词:立本环境走航监测设备环保监测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国际大学生体育联合会官网消息,经过FISU国际大学生体育联合会、成都2021大运会组委会以及其他利益相关者的共同商议,原定于今年6月在四川成都举办的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将延期至2023年举办。这是成都大运会在2021年宣布延期后,再一次延期举行。成都大运会最早定于2021年8月18日至8月29日举行,2021年4月2日,国际大学生体育联合会宣布,考虑到全球疫情形势、国际旅行限制等因素,原定于2021年8月在四川成都举行的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将延期至2022年举办。

1.jpg

立本环境作为专注环保监测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于一体的供应商,一直以来都致力为环保监测提供更贴合市场需求的分析设备和解决方案,尤其是作为落地四川成都的本土企业,立本环境(成都)有限公司合作成都市环境保护科学研究院,提供走航监测设备和技术支持,助力大运会环保监测保障任务顺利开展。

initpintu_副本.jpg

虽然大运会因种种原因再次延期,但环境保护监测是一项需要长期坚持的任务,近年来,生态环境明显改善,厚植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绿色底色和质量成色,但同时应该看到,我国生态环境保护结构性、根源性、趋势性压力总体上尚未根本缓解,重点区域、重点行业污染问题仍然突出。实现碳达峰、碳中和任务艰巨,生态环境保护任重道远;在巩固污染防治攻坚成果,坚持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以更高标准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上,依然道阻且长。

立本环境秉承潜心基础研究、技术自主自研、产品质量稳定过硬、服务迅捷友好的理念,持续为环保事业贡献自己一份力量,共同守护一方碧水蓝天,共同期待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大幕拉起。

(图为搭载立本环境UVP-TOFMS2000 LITE飞行时间实时在线监测质谱仪的走航监测车)

2.jpg

1.jpg

(图为立本环境科技VOCs走航监测车执行监测任务)

关于立本环境:立本环境科技(成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高端分析仪器及相关设备的研制与销售,是集研发、生产、销售、技术服务于一体的技术创新型企业。

公司致力于为环境监测领域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系统解决方案。目前拥有1600余平方米的研发及生产基地,主要产品有VOCs飞行时间在线走航监测仪系列等。依托多年前期基础研究,专注开发创新型、多功能、高通量、便携、在线的现场分析仪器系统,将分析仪器真正意义上从实验室移至现场,为在线、现场快速检测提供便捷可靠的产品和技术支持服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立本环境查看更多>走航监测设备查看更多>环保监测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