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垃圾处理餐厨垃圾招标正文

呼和浩特市分布式厨余垃圾处理项目(试点)招标公告

2021-07-07 13:55来源:呼和浩特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关键词:厨余垃圾厨余垃圾处理呼和浩特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北极星固废网获悉,呼和浩特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发布呼和浩特市分布式厨余垃圾处理项目(试点)招标公告,合同估算价4420万元,建设厨余垃圾处理设施10座,总处理能力为100吨/日。详情如下:

一、

招标条件

呼和浩特市分布式厨余垃圾处理项目(试点)已经呼和浩特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中心备案。招标人为呼和浩特市城环环境治理有限公司,工程所需资金来源国有投资100.00%,自筹0.00%,政府投资100.00%,非国有投资0.00%,工程计划投资4500万元。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二、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一)项目名称:呼和浩特市分布式厨余垃圾处理项目(试点)

(二)建设地点:设施分布于赛罕区(4处)、玉泉区(2处)、回民区(1处)及新城区(3处)。

(三)招标内容:建设厨余垃圾处理设施10座,总处理能力为100吨/日。建设内容包括10座厨余垃圾处理站点建筑设计、处理工艺设计、景观设计;3座处理设施的土建和装修工程,10座处理设施的设备材料采购和安装,7座配建处理设施的装修。

360截图20210707134938342.jpg

三、

投标人资格要求

1、本次EPC项目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监理项目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1)本项目允许联合体投标(成员单位不多于二家),施工单位作为联合体牵头人;

(2)联合体各方在同一招标项目中以自己名义单独投标或者参加其他联合体投标的,相关投标均无效。

(3)联合体各方须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牵头人及各方拟承担的工作范围、责任、权利和义务。

(4)联合体各方均应是入库企业,由联合体牵头人购买招标文件,联合体协议及各方权利义务在投标文件中体现。

2、投标单位注册金要求:

呼和浩特市分布式厨余垃圾处理项目(试点)

注册资金无限制

3.其他要求:(1)施工投标单位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有本企业注册的注册建造师证书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如使用临时建造师证,执行《住房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做好取得建造师临时执业证书人员有关管理工作的通知》(建办市〔2013〕7号)及《关于取得一级建造师临时执业证书人员执业管理的通知》(内建建〔2014〕24号)文件。

(2)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cn/)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3)在“信用中国”网站(.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4)出具中国裁判文书网单位行贿罪查询结果(网站截图加盖公章上传系统),如出现行贿犯罪行为投标将被拒绝。

(注:操作流程:进“中国裁判文书网”,点击进入“高级检索”,在“全文检索”中输入单位全称,在“案由”选项中点选“贪污贿赂”子目中的“单位行贿罪”子目,选择后进行检索)。

四、

公告发布媒体

(一)内蒙古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 http://ggzyjy.nmg.gov.cn/

(二)呼和浩特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http://ggzy.huhhot.gov.cn

(三)中国采购与招标网:

(四)内蒙古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zbgg.nmgztb.com.cn

五、

资格审查

(一)审查方式:资格后审,即在开标后评标委员会按照招标文件规定的标准和方法对投标人的资格进行审查。

(二)审查时间: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进行审核。

(三)审查地点:本项目采用不见面开标,投标人在线签到。

(四)审查资料:资格审查时以电子投标文件中链接的呼和浩特市公共资源交易诚信信息库资料(纸质投标文件以投标截止时间前进入呼和浩特市公共资源交易诚信信息库资料)为准,不需携带原件。

六、

招标文件的获取

投标人在呼和浩特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http://ggzy.huhhot.gov.cn)无需报名,直接获取招标文件即可。已进入呼和浩特市公共资源诚信信息库的企业可在业务系统内进行文件获取,没有入库的企业须办理入库手续方可获取,投标文件获取以在业务系统规定时间内网上购买成功为准。

(一)时间2021年7月9日至2021年7月15日17:00(北京时间)

(二)招标文件购买方式:在呼和浩特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网上交易系统通过在线支付招标文件费用后,方可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三)售价:EPC标段1500元,监理标段500元,售后不退。

(四)呼和浩特市公共资源交易诚信信息库办理地址:呼和浩特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丁香路2号)四楼大厅诚信入库窗口,办公时间为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办理流程详见《呼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征集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诚信信息库的通知》。

七、

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1年7月30日 9:30(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2021年7月30日9:30(北京时间)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开标地点):投标人自行登录‘呼和浩特不见面开标大厅’(http://122.112.246.33/BidOpening)参加开标

八、

其他说明

1、本项目采用不见面开标,开标时,投标人无需到达开标现场,开标当日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登录“呼和浩特不见面开标大厅”(http://122.112.246.33/BidOpening)在线参加开标会议,完成远程签到、解密、查看唱标、确认报价、异议澄清等交互环节。登录时使用呼和浩特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的CA锁。

2、不见面开标相关操作手册可以进入“呼和浩特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官方网站(http://ggzy.huhhot.gov.cn)——下载中心——使用手册”栏目下载查看,请及时关注。

3、疫情期间请注意自我防护,尽量避免人群聚集。自治区外及疫情重灾区人

员入呼后请按 《内蒙古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实行疫情精准防控促进复工复产有关事项的通知》规定隔离观察。

九、

联系方式

招标人:呼和浩特市城环环境治理有限公司

地址:金游城A座6楼

联系人:李佳

电话:15849149119

招标代理机构:天煜荣泽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金桥热电厂西南三公里处城环餐厨项目办公房

联系人:张扬

电话:15547130111

十、监督部门联系方式

监督部门:呼和浩特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中心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赛罕西街26号

电话:0471-5980527

招标人:呼和浩特市城环环境治理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天煜荣泽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1年 07月07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厨余垃圾查看更多>厨余垃圾处理查看更多>呼和浩特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