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修复流域治理招标正文

河南省濮阳县金堤河水生态综合治理PPP项目资格预审公开招标公告

2021-07-08 14:18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关键词:水生态综合治理PPP项目河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环境修复网获悉,中国政府采购网发布了河南省濮阳县金堤河水生态综合治理PPP项目资格预审公开招标公告,预算金额约8.61亿元,合作期限20 年,其中建设期2年,运营期18年。本项目拟采取BOT(建设-运营-移交方式)的运作方式 。

项目概况

濮阳县金堤河水生态综合治理ppp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资格预审申请人应在濮阳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领取资格预审文件,并于2021年07月27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申请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采购项目编号:2021-07-1

2、采购项目名称:濮阳县金堤河水生态综合治理ppp项目

3、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4、预算金额:861,137,200.00元

最高限价:861137200元

序号 1

包号 2021-07-1

包名称 濮阳县金堤河水生态综合治理PPP项目

包预算(元) 861137200

包最高限价(元) 861137200

5、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4.1项目合作期:计本项目合作期限20 年,其中建设期 2 年,运营期 18 年。

4.2项目概况:项目建设地点位于濮阳县城南关,西起南小堤,东至 106 国道,

以金堤河河道为主体,金堤河沿岸。项目东西长约 10.70 km ,总面积 10800 亩。 项目周边由国道 106、省道 101、滨河大道、濮上路、北金堤堤 顶路环绕,长庆路、大庆路、工业路、省道 215 在项目区内通过,交通极为便利,本项目为濮阳县金堤河水生态综合治理PPP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 湿地生态系统保护与恢复工程、科研工程、宣教工程、管理中心与站 址工程建设、湿地生态旅游工程、基础设施工程。

4.3运作模式:本项目拟采取BOT(建设-运营-移交方式)的运作方式 。

6、合同履行期限:20年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是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

政府采购应当落实节约能源、保护环境、扶持不发达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等。政府采购应当采购本国货物、工程和服务。但有下列情形之一的除外:

(1)需要采购的货物、工程或者服务在中国境内无法获取或者无法以合理的商业条件获取的;

(2)为在中国境外使用而进行采购的;

(3)其他法律、行政法规另有规定的。

上述本国货物、工程和服务的界定,依照国务院有关规定执行。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6.1、申请人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实体,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规定的合格供应商条件。

6.2、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的只提供营业执照));

6.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财务会计制度和2018、2019、2020年度财务审计报告,成立不足3年的从成立年份向后推算,2020年成立的企业提供月度财务报表或财务审计报告);

6.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近一年内任意三个月的完税凭证和缴纳社会保障金凭证);

6.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书面声明)。

6.6、提供“信用中国”网站(.cn)、中国政府采购网(.cn)相关主体(企业、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人)查询打印页(查询期限为本公告发布后至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提供网页截图并加盖单位公章),经查询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或被列入受惩黑名单的将被取消投标资格。(如申请人为联合体,则联合体每个成员均需提供以上查询结果截图)

6.7、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或法人机构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以两个或两个以上投标人身份同时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6.8、本级政府所属融资平台公司及其他控股国有企业(符合《国务院办公厅转发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中国人民银行关于在公共服务领域推广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模式的指导意见的通知》国办发[2015]42号文件规定的除外)不得作为PPP项目的投标人。

6.9、本项目资格预审接受联合体申请。

联合体成员(含牵头人)不得超过3家,应体现融资、建设、运营优势。联合体申请资格预审,应满足以下要求:

(1)以联合体参加的,应提交联合体协议并注明牵头人及各方拟承担的工作和责任,并承诺一旦成交联合体各方将向采购人承担连带责任;

(2)联合体中有同类资质的供应商按照联合体分工承担相同工作的,应当按照资质等级较低的供应商确定资质等级;

(3)以联合体形式参加本采购活动的,联合体各方不得再单独参加或者与其他供应商另外组成联合体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采购活动;

(4)联合体牵头人必须是主投资方,牵头人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的授权代表负责签署本次资格预审申请相关资料,其他联合体各方必须出具承诺函对此予以认可。

(5)联合体成员资格要求:以联合体参加的,其牵头人及联合体成员均须满足本公告1-8条规定的资格条件。

(6)通过资格预审的联合体,不得再变更其组织形式及成员构成。

三、领取资格预审文件

1.时间:2021年07月07日 至 2021年07月13日,每天上午00:00至12:00,下午12:00至23:59(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濮阳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3.方式:登陆濮阳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下载招标文件;

四、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组成及格式

注※详见附件

五、资格预审的审查标准及方法

7.1资格审查方法:合格制。

7.2不限定参与竞争的合格社会资本的数量。

六、拟邀请参加投标的供应商数量

邀请全部通过资格预审供应商参加投标。(适用于公开招标)

七、申请文件提交

应在2021年07月27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前,将申请文件提交至濮阳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八、资格预审日期及地点

1.时间:申请文件提交截止时间至2021年07月27日

2.地点:濮阳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九、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 《濮阳市政府采购网》、《濮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资格预审公告期限为五个工作日。

十、其他补充事宜

注※篇幅过长,具体内容详见附件

十一、凡对本次资格预审提出询问,请按照以下方式联系

1. 采购人信息

名称:濮阳县黄河湿地省级自然保护区管理中心

地址:濮阳县南环路东段路北

联系人:陈先生

联系方式:18839363080

2.采购代理机构(如有)

名称:中科旭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濮阳市华龙区黄河中路

联系人:孙先生

联系方式:15670156625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孙先生

联系方式:15670156625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生态综合治理查看更多>PPP项目查看更多>河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