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综合会展正文

第十九届中国国际环保展览会及2021环保产业创新发展大会开幕

2021-07-13 16:36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关键词:中国国际环保展创新发展大会碳达峰碳中和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13日,由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主办的第十九届中国国际环保展览会及2021环保产业创新发展大会在京开幕。第十一届、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陈昌智,中国气候变化事务特使解振华向大会发来贺信,生态环境部副部长邱启文,原国家环保总局副局长王心芳等有关领导和嘉宾出席开幕式。

0.jpg

生态环境部有关负责人在致辞中说,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百年“七·一”重要讲话中提出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协同推进人民富裕、国家强盛、中国美丽的要求,为我们做好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未来五年,要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谋划和实施好“十四五”时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要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充分发挥生态环境科技与产业的支撑保障作用。

该负责人表示,环保产业是构建生态环境保护“双循环”格局、发挥生态环境保护对高质量发展支撑保障作用的重要着力点。要努力发挥好生态环境保护需求牵引和生态环境科技创新驱动的双擎引领作用。展望“十四五”和更长远的未来,环保产业应围绕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和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坚持系统提质增效与结构调整优化并重,大力加强技术创新和服务革新,发展安全、高效、节能低碳的先进环保技术装备,全面提升污染治理设施运行质量。同时,不断拓宽服务领域,主动服务产业转型和绿色低碳发展,为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如期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愿景,汇聚环保产业的强大力量。

开幕式结束后,有关领导和嘉宾参观了展会。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国际环保展查看更多>创新发展大会查看更多>碳达峰碳中和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