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项目正文

江苏省连云港市徐圩新区达标尾水排海工程顺利通过完工验收

2021-07-14 10:35来源:江苏方洋集团关键词:达标尾水排海污水处理连云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9日,江苏省连云港市徐圩新区达标尾水排海工程顺利通过完工验收,标志着尾水排海项目建设基本完成。

1.jpg

本次徐圩新区达标尾水排海工程完工验收会议邀请5名业内专家、国家东中西区域合作示范区建设局、徐圩新区档案馆有关领导出席,江苏方洋水务有限公司、连云港三航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上海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集团)有限公司、江苏润华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华设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新时代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中交第三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等各参建单位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国家东中西区域合作示范区质安站全程参与监督。验收采取听取各参建单位工作报告、实地检查、现场抽验设备、审阅工程资料、现场答疑等方式进行。经专家精心评审一致同意通过本次完工验收。

2.jpg

徐圩新区达标尾水排海工程为徐圩新区石化产业基地67平方公里范围内所有企业达标尾水的唯一排海通道,是连云港石化产业基地重要环保基础设施,着力解决石化产业基地各企业污水处理达标后最终排放问题。项目采用PPP模式,建设一个排海泵站及22.3公里的排海管道,将连云港石化基地净化处理达标后的废水排入深海,利用海洋的自洁功能二次净化,深入践行“两山”理念,有效保障水环境治理。这是方洋水务有限公司坚定不移地走绿色发展之路,全面加强生态保护,持续改善环境质量,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大实践。

3.jpg

下一步,水务公司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谋划建设项目的模范带头作用,潜心搞好项目运营与管理,最大限度发挥资源优势;坚持服务第一,保证石化产业园区的达标尾水排放平稳运行,助力连云港经济高质量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达标尾水排海查看更多>污水处理查看更多>连云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