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双管齐下 盈峰环境智能装备助力做好城市内涝工作

2021-07-20 09:21来源:盈峰环境关键词:地下管网城市内涝盈峰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当前,我国进入7月下半月、8月上半月“七下八上”的防汛关键期,防汛形势严峻。7月11日至12日,北京、河北等地的大暴雨,将海河流域不容乐观的防汛形势拉入大众视野。7月13日14时,海河流域滦河发生2021年第1号洪水,汛情的发展牵动了全国人民的心。

1.jpg

图源网络

据了解,今年汛期,全国强降水过程多,降雨时空分布集中,局部地区降雨强度大,这正都是造成城市内涝的客观原因。而由于城市硬化面积过大,渗水能力差;城市排水规划不合理,设计不足;城市管网堵塞,排水量极大减少等造成城市排水能力不足,产生积水灾害,形成城市内涝,对社会生活和经济产生严重的影响。

那如何解决城市内涝问题?盈峰环境两款产品——下水道疏通清洗车和大流量排水抢险车,一通一排、双管齐下、相辅相成,助力做好城市内涝工作!

下水道疏通清洗车

防汛排涝,加强城市地下管网的养护是关键。城市雨水夹带的泥沙,泥沙在管网中沉淀。市民不文明的行为习惯,将垃圾或工地废渣倒入排水管道,日积月累,排水管道里面沉积一些污渍、污泥、杂物等,容易堵塞排水管道,减少排水量。

针对该城市管网情况,盈峰环境推出下水道疏通清洗车,具备疏通、吸污、清污等多种功能,一车多用,一次性解决管网堵塞问题。吸污管可水平旋转,垂直变幅,长短可伸缩并可接长,工作范围广。其采用的进口真空泵系统,结合盈峰环境独创技术,抽吸能力高出行业平均水平20%,抽吸效率高,作业噪音低。非常适用于城市下水道、雨水井、沉淀井、沟渠的疏通清洗及吸污清污工作。

大流量排水抢险车

针对内涝区域排水,提高排水管网清淤机械化水平和提升城市排水管网防汛抢险效率尤为重要,盈峰环境创新研发推出大流量排水抢险车,实现大流量、稳定、高效、经济、智能的设计目标,能有效解决该问题。

大流量排水抢险车配置行业首创永磁同步高速电机驱动的大流量便携式潜水泵,可实现每小时排水流量4000立方,重量轻、体积小、高效节能。

产品同时搭载自主研发的排涝应急抢险控制系统,可自动调节排水流量,匹配品牌发电机组、随车起重机,可以说,这是一款集防汛应急排水抢险、移动应急供电、应急辅助起重吊装等多功能应急抢险装备车辆!主要用于城市暴雨后,造成城市内涝情况下的紧急排水,适用于城市内涝排渍、市政管网维护排水、地铁桥梁隧道排水、地下建筑车库排水、应急补水供水、应急供电、水利防汛抗旱等。

城市排涝是城市建设的重要一环,盈峰环境作为新时代中国城市美容师,将不断迭代出新、匠心研发,完善防洪排涝的环卫装备,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共同维护我们的美好家园!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地下管网查看更多>城市内涝查看更多>盈峰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