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运维增效企业正文

瀚蓝环境:上半年净利预增30%-38%

2021-07-21 09:36来源:格隆汇关键词: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餐厨垃圾处理瀚蓝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瀚蓝环境披露2021年半年度业绩预增公告,2021年半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预计增加1.38亿元-1.75亿元,同比增加30%-38%;2021年半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预计增加1.35亿元-1.71亿元,同比增加30%-38%。业绩预增的主要原因:

(一)去年同期受新冠疫情影响,公司固废业务板块的餐厨垃圾处理、工业危废处理、部分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产能利用率不足,工程建设滞后。燃气和供水板块工商业用户用气用水量同比下降。以上影响使得去年同期基数偏小,报告期内疫情影响降低;

(二)多个垃圾焚烧项目自去年下半年陆续投产;

(三)南海区陶瓷洁具行业清洁能源改造完成,以及疫情得到控制及复工复产,天然气用气量提升。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餐厨垃圾处理查看更多>瀚蓝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