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污泥评论正文

污泥园林利用与新有机肥标准禁用污泥原料的思考

2021-07-21 09:40来源:净水技术关键词:污泥处理处置污泥园林资源化利用污泥产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1年7月9日,由上海市净水技术学会和城市水资源开发利用(南方)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主办,上海《净水技术》杂志社和中国环博会承办的“2021西南地区污泥处理处置创新技术及资源化利用技术论坛”在成都顺利举办。

本次论坛报告内容虚实结合,既有对国家“碳达峰、碳中和”战略下污泥处理处置行业研究方向的前瞻性思考,也有对我国污泥处理处置“减量化、稳定化、无害化、资源化”工程实践方面的指导。征得专家统一,现将部分专家PPT内容进行分享,供同行业研究者交流。

陈祥,重庆风景园林科学研究院高级工程师,我国污泥多样化产品市场化园林利用出路的提出者、实践者和推动者。污泥园林有机无机复混缓释棒肥发明人,重庆市“城市污泥园林资源化利用新产品研发团队”负责人,负责多个大规模污泥产品市场化园林利用实例的方案设计、产品开发和服务跟踪。重庆市环境科学与工程学术技术带头人后备人选,重庆市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评审专家。

长期从事污泥处理和园林资源化利用、城市土壤质量演变和改良等研究工作。主持国家科技重大专项子课题1项、省部级科研项目7项,主研国家级、省部级科研项目16项;参编标准3项,获专利授权10项,发表论文60余篇。获重庆市建设创新二等奖、三等奖各1项,重庆市园林科技奖三等奖4项。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泥处理处置查看更多>污泥园林资源化利用查看更多>污泥产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