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垃圾处理餐厨垃圾招标正文

3.6亿 开封市污泥和餐厨废弃物综合利用项目招标公告

2021-07-21 16:35来源:开封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关键词:市政污泥餐厨废弃物开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开封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发布了开封市污泥和餐厨废弃物综合利用项目招标公告,本次招标项目工程费用约为36184.35万元。详情如下:

开封市污泥和餐厨废弃物综合利用项目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开封市污泥和餐厨废弃物综合利用项目实施方案已由开封市人民政府汴政批复[2021]13号批准实施。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委托安信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进行公开招标,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编号:2107-410205-04-05-506626

2.2项目名称:开封市污泥和餐厨废弃物综合利用项目

2.3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2.4建设地点:开封市精细化工产业集聚区以东,现状工业污水处理厂南侧,厂区用地面积112.2亩。

2.5项目概况:本项目建设规模为一期建设规模600t/d市政污泥,100t/d餐厨废弃物;二期建设规模100t/d餐厨废弃物,200t/d厨余垃圾,15t/d粪便,除餐厨废弃物二期土建在一期一次性建成外,二期厨余垃圾、粪便仅预留用地。包括市政污泥集中处置及餐厨废弃物的处理。污泥处置服务范围开封市市区,服务对象为开封市市域范围生活污水处理厂、河道清淤、市政管网清淤、自来水厂产生的污泥等。做到应收尽收,餐厨废弃物处理服务范围为除兰考县外开封市辖所有区域(含开封市市区、尉氏县、杞县和通许县、祥符区、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处理服务对象为开封市餐饮企业、学校食堂及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食堂等产生的餐厨废弃物。工程范围内所有设备系统集成、供货、现场安装、调试(单机及联动调试);人员培训、提供操作手册及软件编制工作等相关技术服务进行正式生产的条件。

2.6本次招标投资额:本次招标项目工程费用约为36184.35万元。

项目EPC总承包费用由设计费用、工程建安费用、设备费用部分组成。其中:

设计费用包含:初步设计、深化设计的编制及评审,勘察,施工图编制,施工图预算及施工现场配合服务等。

工程费用(工程建安费用和设备费用)包含:污泥部分、餐厨部分、行政生活设施、厂区工程等内容(包含调试运营期间的费用)。

2.7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分为两个标段

第一标段:开封市污泥和餐厨废弃物综合利用项目EPC总承包

第二标段:开封市污泥和餐厨废弃物综合利用项目监理

2.8招标范围:

第一标段:本项目采用EPC工程总承包模式,包括设计、采购及施工全过程的管理及组织实施。包括但不限于初步设计、施工图(采用BIM技术出图)设计、设备采购、工程施工及安装、试运营调试、竣工验收、工程质量缺陷责任期内的缺陷修复和保修工作。

第二标段:本项目设计、施工阶段及保修阶段(含缺陷责任期)全过程监理

2.9计划工期:

第一标段:设计周期80日历天内完成设计,施工工期9个月(其中主体工程6个月,设备安装3个月)

第二标段:随EPC总承包工期及缺陷责任期

2.10质量要求:

第一标段:

设计质量要求:符合国家、行业及地方现行相关法律法规、规范及技术标准。

施工质量要求:达到国家现行有关施工质量验收规范标准,验收合格。

第二标段:质量标准达到国家现行有关质量验收规范标准,达到交工验收质量评定:合格,竣工验收质量评定:合格;

三、申请人资格要求:

3.1第一标段:

3.1.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有效的营业执照;

3.1.2资质条件:(1)设计资质:具有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同时具备工程设计市政行业甲级资质和环境设计专项(固体废物处理处置工程)甲级资质。(2)施工资质:需同时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和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或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投标人(独立投标人或联合体投标人中承担施工任务的成员)应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1.3主要负责人资格要求:

(1)项目经理: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市政工程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及市政相关专业中级职称,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不得在其他项目中任职,并出具无在建工程承诺书)。

(2)设计负责人:拟派设计负责人须具有环境工程高级及以上技术职称证书或市政专业高级及以上技术职称证书;

(3)施工技术负责人:拟派施工技术负责人须具备机电工程一级建造师及中级以上技术职称;

(4)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设计负责人、施工技术负责人、授权委托人须是本单位员工,提供有效的劳动合同和2021年1月1日以来不少于(含)3个月的社保证明;

3.2第二标段:

3.2.1投标人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具备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监理甲级资质。

3.2.2投标人拟派项目总监理工程师应具有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

4.财务要求:投标人近三年度财务状况良好,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能力,提供2018年、2019年、2020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报告(如组成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各方均需提供)。

5.信誉要求

5.1投标人在投标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违规行为,在近三年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未被财政部门或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取消其项目所在地的投标资格或禁止进入该区域市场;(提供公司盖章及法定代表人签字或盖章的承诺书);(如组成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各方均需提供);

5.2投标人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将被拒绝参与本项目投标活动,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cn),需提供网页查询截图;在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有不良行为记录的投标人禁止参与该项目投标,需提供网上查询截图。(查询对象包含企业、法定代表人)(如组成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各方均需提供);

6.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7.本项目第一标段接受联合体投标,投标人必须为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实体或由不同法人实体组成的联合体,但联合体内的成员数量不得超过3家。第二标段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若以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1)以联合体参加的,应提交联合体协议并注明牵头人及各方拟承担的工作和责任,并承诺一旦成交联合体各方将向招标人承担连带责任;

(2)联合体中有同类资质的联合体成员按照联合体分工承担相同工作的,应当按照资质等级较低的联合体成员确定资质等级;

(3)以联合体形式参加招标活动的,联合体各方不得再单独参加或者与其他联合体成员另外组成联合体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招标活动;

(4)联合体牵头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的委托代理人负责签署本次招标活动的相关资料,需要盖章的由牵头人盖单位公章;

(5)以联合体形式参加招标活动的,牵头人须在开封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服务平台会员系统中凭CA数字证书下载招标文件及上传投标文件,联合体成员无需此项操作。

四、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1年07月19日至2021年07月23日。每天上午09:00至12:00,下午13:0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开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

3.方式:

3.1投标人请到开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登录政采、工程业务系统,凭CA密钥登录会员系统,按要求下载电子文件。投标人未按规定下载电子文件的,其投标将被拒绝。在“组件下载”中下载最新版本的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安装包,并使用安装后的最新版本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制作电子投标文件。请投标人时刻关注开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和公司CA密钥推送消息。

3.2潜在投标人、供应商可打开开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首页“流程公开”里查询招标文件。

4.售价:0元

五、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

1.电子投标文件上传截止时间:2021年08月10日09时10分(北京时间)

2.电子投标文件递交地点:电子投标文件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在开封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站(/kfggzy/)会员系统中加密上传。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开标方式,投标人无需到达现场提交原件资料、无需到开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现场参加开标会议;投标人应当在开标时间前,登录开封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站(/kfggzy/)会员系统不见面开标大厅,在线准时参加开标活动并进行投标文件解密、询问等(系统解密时长默认为120分钟,因投标人原因造成投标文件未解密的,视为撤销其投标文件)。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6.1时间:2021年08月10日09时10分(北京时间)

6.2开封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系统不见面开标大厅。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开封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上发布。招标公告期限为五个工作日。2021年 07月19日至2021年07月23日。

八、其他补充事宜

1.投标人只需提交电子投标文件。

2.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开标方式,投标人无需到现场提交原件资料、无需到开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现场参加开标会议;投标人应当在开标时间前,登录远程开标大厅,在线准时参加开标活动并进行投标文件解密、答疑澄清等(系统解密时长默认为120分钟,错过解密时长者视为自动放弃本次投标)。

3.加密电子投标文件逾期上传的,招标人不予受理。

4.请供应商时刻关注开封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站和公司CA密钥推送消息。

九、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照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开封市城发环保能源有限公司

联 系 人:江先生

电话:15290931333

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龙亭区集英街与金耀路东北角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称:安信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 系 人:许女士

电话:15136111129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普惠路67号升龙广场1号楼A座2208室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市政污泥查看更多>餐厨废弃物查看更多>开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