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农村污水招标正文

超5亿!江西省赣州市安远县乡镇生活污水处理厂及污水管网建设PPP项目资格预审公告

2021-07-29 15:11来源: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关键词:生活污水处理污水管网江西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水处理网获悉,近日,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了江西省赣州市安远县乡镇生活污水处理厂及污水管网建设PPP项目资格预审公告,预算金额50774.85万元,合同履行期限30 年,其中建设期 2 年,运营期 28 年。详情如下:

项目概况

江西省赣州市安远县乡镇生活污水处理厂及污水管网建设PPP项目 招标项目的潜在资格预审申请人应在 网上下载 获取资格预审文件,并于 2021年08月19日 09:30 (北京时间)前递交申请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JXHJ2021041

项目名称:江西省赣州市安远县乡镇生活污水处理厂及污水管网建设PPP项目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预算金额:507748500 元

最高限价:无

采购需求:

360截图20210729150706954.jpg

合同履行期限:合作期限:30 年,其中建设期 2 年,运营期 28 年。

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一、 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5)参加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二、申请人(独立申请人或联合体施工方)应具备国家相关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且安全生产许可证在有效期内; 三、申请人(独立申请人或联合体设计方)应具备市政行业(排水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设计资质;四、申请人(独立申请人或联合体施工方)拟派施工负责人具备市政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资格,且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安全生产考核B证),并投标时无在建工程。五、申请人(独立申请人或联合体设计方)拟派设计负责人具备注册公用设备工程(给排水)资格。注:以上四、五要求的人员须为本单位正式员工,并提供本单位为其连续缴纳 6 个月(指开标前 6 个月,不含开标当月)的社保证明材料(社保证明须加盖当地社保局业务章)且缴纳单位与投标单位一致或提供网上下载彩色打印的经社保部门电子签章的社保证明材料。因工作单位变更不足 6 个月的,以证书的变更时间为准。六、申请人在“信用中国”网(.cn)、“中国政府采购网”(.cn)没有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其他不符合规定条件的供应商。(提供上述网站的信用记录查询结果打印页面并加盖公章,查询日期为资格预审公告发布后的某一时点)。

三、领取资格预审文件:

时间:2021年07月29日 至 2021年08月18日,每天上午0:00至12:00,下午12:00至23: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网上下载

方式: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

四、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组成及格式:

详见附件

五、资格预审的审查标准及方法:

本资格预审采用合格制,所有通过资格预审的申请人均可参与本项目后续采购。资格预审合格的申请人少于 3 名时,则按《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项目政府采购管理办法》(财库〔2014〕215 号)第八条规定执行。采购代理机构将在资格预审工作结束后 3 个工作日内向资格预审合格的发出书面的预审结果,未参加本次资格预审及资格预审不合格的申请人均不得参加本项目后续采购。

六、拟邀请参加投标的供应商数量:

邀请全部通过资格预审供应商参加投标。

七、申请文件提交:

应在 2021年08月19日 09:30 (北京时间)前,将申请文件提交至 安远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七、资格预审日期:

资格预审开标时间:2021年08月19日 09:30 (北京时间)

九、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十、其他补充事宜:

资格要求:七、本级政府所属融资平台公司及其他控股国有企业不得单独或与其他申请人组成联合体参加本次资格预审。前述融资平台公司已经与政府脱钩、建立完善公司治理结构和现代企业制度、实现市场化运营的,在其承担的地方政府债务已纳入政府财政预算、得到妥善处置并明确公告今后不再承担地方政府举债融资职能的前提下,可作为社会资本参与本项目。八、关联方约束: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申请(组成同一联合体除外)。 九、申请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1)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2)为本项目的监理人或代建人;(3)为本项目提供采购服务的;(4)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5)2018 年 1 月 1 日至今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重大工程质量问题的。十、 申请人没有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或其他不良状态、无重大不良资产或不良投资项目。十一、项目接受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联合体成员不得超过 3 家,只有通过本项目资格预审的申请人才有资格参与本项目后续的采购工作。以上所有资质均不含全资子公司和控股子公司所有;联合体各方上述第 一、六、七、八、九、十条均需满足联合体应满足下列要求:(1)提交联合体各成员单位共同签订的联合体协议书,明确牵头人及其他成员单位各自的权利和义务以及应当承担的责任,同时载明联合体各成员单位的具体工作分工;(2)联合体各方签订联合体协议书后,不得再以自己的名义或母公司、全资子公司、控股公司的名义单独申请资格预审,也不得组成新的联合体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同一项目的资格预审;(3)联合体各成员单位应当具备与联合体协议中约定的分工相适应的资质和能力。(4)联合体中标的,联合体各方应当共同与实施机构签订合同,就中标项目承担连带责任。(5)联合体牵头方负责本项目的建设和运营。

十一、凡对本次资格预审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安远县城市管理局

地址:安远县欣山镇解放路 24 号

联系方式:15297883567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江西华京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陈女士

联系方式:0791-86258903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陈女士

电话:0791-86258903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污水处理查看更多>污水管网查看更多>江西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