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福建三钢闽光股份有限公司动力厂220t锅炉烟气增加钠基干法脱硫装置EPC总承包工程顺利验收

2021-08-04 16:48来源:航天凯天环保关键词:干法脱硫脱硫系统航天凯天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航天凯天环保承建的福建三钢闽光股份有限公司动力厂220t锅炉烟气增加钠基干法脱硫装置EPC总承包工程顺利通过性能试验。

125.jpg

SDS脱硫运行照片

该项目采用SDS干法脱硫工艺,通过研磨机将研磨后的小苏打粉粒采用负压输送至脱硫反应区,保证小苏打反应时间,并在反应器内部设置特殊整流装置,保证SO2与小苏打粉末反应完全,脱硫效率达90%以上,生成副产物硫酸钠,最后通过布袋除尘器将副产物及未反应完的脱硫剂等粉尘捕集。

126.jpg

SDS配套布袋除尘器输灰系统照片

127.jpg

除尘器顶部盖板

128.jpg

除尘器喷吹系统

129.jpg

SDS现场烟道

130.jpg 

SDS配套布袋除尘器

131_meitu_1.jpg

SDS配套进口磨机、国产磨机

该项目包括脱硫系统、除尘系统、输灰及卸灰系统、供配电系统、仪表及自动化控制系统、消防系统、通讯及监控系统、合同范围内的公用设施的机电设备成套供应(含非标设备和专用设备)、安装工程、土建工程、各种管线的制安、因本工程施工所需导致原有系统管、线、电仪、设备、给排水、土建相关及其他所有设施等的移位(含破坏后的恢复及调试)、无负荷试车、热负荷联动试车、完成功能考核、理论培训、保修等全过程总承包。本脱硫工艺装置占地较小,建设成本及运行成本较低,特别适用于钢厂、焦化厂等烟气量不大、含硫不高的炉型。

在航天凯天环保与福建三钢闽光股份有限公司的环保合作中,福建三钢闽光股份有限公司动力厂220t锅炉烟气增加钠基干法脱硫装置EPC总承包工程是重要标杆工程之一,2021年5月福建三钢闽光股份有限公司动力厂278t/h锅炉烟气增加SCR脱硝装置EPC总承包工程亦已验收,目前福建泉州闽光钢铁220m2烧结改建与5#烧结机改建烧结烟气脱硝装置EPC总承包工程亦在如火如荼的实施中。作为国内领先的综合环境治理服务商,助力蓝天保卫战,航天凯天环保一直在行动!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干法脱硫查看更多>脱硫系统查看更多>航天凯天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