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企业正文

一路“标”升丨博奇环保中标燕钢烧结厂SCR脱硝改造工程

2021-08-13 15:42来源:博奇环保关键词:SCR脱硝大气污染防治博奇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博奇环保再传中标喜讯,成功中标唐山燕山钢铁有限公司(简称“燕钢”)3台300m2烧结机和1台220m2烧结机SCR脱硝升级改造项目。

项目地点位于唐山迁西市,燕钢公司为了提升企业排放标准,对标A类企业,对4台烧结机烟气系统进行SCR脱硝升级改造。博奇环保将充分发挥自身综合实力优势,进一步提高燕钢环保设备性能,为燕钢提供专业化技术和专业化服务,力争在4个月完成项目改造。脱硝工艺采用烟气加热SCR脱硝工艺,改造完成后,保证烟气最终排放口NOx浓度小于30mg/Nm3

燕山钢铁年产千万吨钢材,是唐山地区较大的民营钢企,非常注重环保、技术和管理。在节能降耗严防严控的情况下,燕钢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工作再加压,措施再强化,全面落实总量减排,保障空气质量持续改善,是唐山市政府督办的氧化法脱硝改造中行动最早的钢铁厂。

258.png

河北是矿产资源大省,唐山集中了大量的钢铁生产基地,是大气污染防治的重点区域。唐山副市长李贵富在8月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调度会上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突出源头把控,大气污染治理是一场只能前进不能后退、只许胜利不许失败的战役。博奇环保作为大气污染治理环保企业,具有高质量、专业化的行业水准,已为唐山多家钢铁企业进行环保设备升级,在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中贡献出博奇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SCR脱硝查看更多>大气污染防治查看更多>博奇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