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招标正文

福建三钢闽光股份有限公司220㎡烧结机烟气SCR脱硝项目EPC总承包工程招标

2021-08-17 15:58来源:福建省公共资源交易电子公共服务平台关键词:烧结机烟气SCR脱硝福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福建省公共资源交易电子公共服务平台发布福建三钢闽光股份有限公司220㎡烧结机烟气SCR脱硝项目EPC总承包工程招标公告,详情如下:

福建三钢闽光股份有限公司220㎡烧结机烟气SCR脱硝项目EPC总承包工程

招标编号:FJTP-0624211115879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福建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受福建三钢闽光股份有限公司委托,对福建三钢闽光股份有限公司220㎡烧结机烟气SCR脱硝项目EPC总承包工程的设计、设备及材料供货、建筑安装工程施工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项目的建设所需资金来源已经落实。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220㎡烧结机烟气SCR脱硝项目EPC总承包工程,建设单位为福建三钢闽光股份有限公司。拟建的项目位于三明市三钢厂区内。

2.2项目概况:烧结厂220㎡烧结机机头烟气现采用COA(循环氧化吸收)协同CFB(循环流化床半干法)一体化脱硫脱硝工艺。从2019年5月投运,目前存在如下缺陷:(1)国家环保部门对COA脱硝工艺不认可,必须进行改造。(2)COA工艺运行成本比SCR高。(3)入口NOx浓度超过250 mg/m3时,则NOx排放可能出现超标。

2.3工程主要内容:本次招标主要内容为烧结厂220㎡烧结机机头烟气COA改SCR脱硝工艺。 220㎡烧结机采用SCR脱硝工艺,脱硝装置布置在脱硫除尘装置之后,与主机采用串联布置方式,包括烟道系统(含脱硫进脱硝烟道、脱硝进烟囱烟道改造)、GGH换热系统、烟气加热系统、SCR反应器系统、喷氨系统、脱硝引风机以及电气系统、控制系统、土建配套,以及因脱销烟道占用原脱硫布袋除尘器吊装设施及吊装孔等所必须的改造等。

220烧结机SCR投运后稳定实现NOx超低排放,满足生态环境部《关于推进实施钢铁行业超低排放的意见》(环大气【2019】35号)、《钢铁企业超低排放改造技术指南》和集团公司对超低排放改造要求。

2.4本项目招标的主要内容:中标人负责以上工程所需的设计、设备及材料成套供货、现有建构筑物及设施的拆除、旧设备的拆除、改建、转运处置等、建筑安装施工、冷试、热负荷试车、负责验收考核合格、及相关的技术服务,直到工程的交付正常使用、保修等EPC总承包。详细工作内容见招标文件相关章节。

2.5工期:

计划开工时间:合同生效时间,计划交工时间:合同生效后9个月投用正常。

由于承包人原因造成交工时间延误,自交工日期第10天起,每推迟一天按3万元(不含税)支付违约金,累计计算。工期延误违约金按合同总额5%封顶。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一般要求:投标人应具有工商行政主管部门核发有效的营业执照。

3.2资质要求:投标人同时具备以下资质:

(1)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不低于环境工程设计(大气污染防治工程)专项甲级资质,并可从事资质证书许可范围内的总承包业务。

(2)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不低于环保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并具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3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中的失信被执行人。

3.4业绩要求:投标人具有1台套2016年1月1日至开标截止时间完成的烧结或球团且工况烟气量≥90万m3/h的SCR脱硝EPC总承包工程业绩。若无烧结或球团业绩的,需有至少3台套电力行业或焦化行业工况烟气量≥90万m3/h的配套SCR脱硝EPC总承包工程业绩。

业绩证明材料:每项业绩均需提供合同、竣工验收报告、第三方性能检测报告,以上材料提供复印件均需盖章,否则视为无效业绩。(以上证明材料须能体现符合业绩要求中的项目主要内容,若无法认定则视为无效业绩)

3.5投标人的人员要求:

(1) 项目经理资格:具备环境工程相关专业中级技术职称或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有效的注册一级建造师或注册一级结构师。

(2) 技术负责人要求:具备环境工程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

3.6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投标人组成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各成员应满足承担各自工作的资质。联合体各方应按招标文件提供的格式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权利义务;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同一标段中投标。

3.7投标人报名后必须到招标人工厂所在地进行技术交流,并取得由招标人出具的技术交流证明材料,未提供技术交流证明材料的将视为无效标。技术交流时间:2021年8月24日9时。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年8月13日至2021年8月18日,每日上午8:30时至11:30时,下午3:00时至5:00时(北京时间,下同),到福建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福州市鼓楼区洪山园路68号招标大厦506、505购买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元,售后不退。

4.3外地购买招标文件的,可凭购买招标文件的汇款凭证及购买人信息(购买人信息应包括购买人单位开票信息,联系人姓名、电话及电子邮箱,详见附件)的传真件获得招标文件的电子版(电子邮件)或将以上信息发至493650588@QQ. Com的电子邮箱。

5.评标办法:本项目采用的评标办法:综合评估法。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年9月3日上午8时30分,地点为福建省三明市福建三钢闽光股份有限公司基建技改部三楼会议室。(三明市三元区青山三村15幢)

6.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福建省公共资源交易电子公共服务平台网站上发布。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烧结机烟气查看更多>SCR脱硝查看更多>福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