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招标采购招标正文

保定粤丰环保拟定为河北易县生活垃圾外运焚烧处置项目单一来源!

2021-08-18 09:22来源: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关键词:生活垃圾焚烧生活垃圾处理垃圾焚烧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固废网获悉,河北省易县生活垃圾外运焚烧处置项目单一来源公告显示,保定粤丰科维环保电力有限公司作为该项目的单一来源拟定供应商,预算金额为1566.72万人民币。

公告中给出的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原因及相关说明:2021年年底前,保定市全城要实现生活垃圾焚烧处理全覆盖。保定县(市、区)委书记动态考核月点评要求相关县、市、区每月提高生活垃圾焚烧覆盖率,年底达到100%市两厂(场)办【2021】5号文件专门下发《生活垃圾处理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实施方案》,要求“在建且年底前无法投产运行的垃圾焚烧项目,其焚烧处置覆盖范围内的地区,2021年6月底前要暂时运往周边焚烧处理设施进行处理”,距离我县生活垃圾处置项目最近的是满城区的保定粤丰科维环保电力有限公司,该公司具备处置能力且运输成本在政府可承受范围内,同时避免二次环境污染,该生产工艺先进,符合相关产业政策、环保标准,且本项目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三十一条第一款的规定,具有唯一性。因此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

公告全文如下:

1.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焚烧查看更多>生活垃圾处理查看更多>垃圾焚烧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