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海峡环保:拟定增募资不超5.1亿元 用于福州市连坂污水处理厂三期工程项目等

2021-08-24 09:33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关键词:海峡环保污水处理厂污水处理业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3日,海峡环保公布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此次发行系面向特定对象的非公开发行,发行对象为包括公司控股股东福州市水务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福州水务”)在内的不超过35名特定投资者。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定价基准日为发行期首日。

此次非公开发行的发行股票数量按照募集资金总额除以最终询价确定的发行价格计算得出,且不超过此次发行前公司总股本的30%(如计算所得股份数量不为整数的,对于不足一股的余股按照向下取整的原则处理),按照截至2021年6月30日公司总股本计算,即不超过1.35亿股(含1.35亿股)。

福州水务此次认购的股份自发行结束之日起18个月内不得转让,其他发行对象此次认购的股份自发行结束之日起6个月内不得转让。

本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在扣除发行费用后拟用于福州市连扳 污水处理厂三期工程项目、福州滨海新城空港污水处理厂 PPP 项目及补充公司流动资金,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紧紧围绕公司主营业务展开, 将进一步扩大公司污水处理业务规模,提升市场占有率,提高公司的可持续发展能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峡环保查看更多>污水处理厂查看更多>污水处理业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