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城发环境吸收合并启迪环境方案获河南省财政厅及河南省国资委批复

2021-08-28 09:09来源:大河财立方关键词:城发环境启迪环境换股吸收合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6日晚间,城发环境发布公告披露,公司拟通过向启迪环境全体股东发行A股股票的方式换股吸收合并启迪环境并募集配套资金有关事项,已获河南省财政厅和河南省政府国资委批复。

近日,城发环境收到控股股东河南投资集团转来的河南省财政厅及河南省国资委分别下发的批复文件,省财政厅及省国资委均原则同意公司换股吸收合并启迪环境并募集配套资金方案。

城发环境表示,本次募集的配套资金将用于偿还有息债务、补充流动资金、支付本次交易费用等。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构成公司的重大资产重组,不构成重组上市。

据悉,本次交易尚需履行必要的内部决策程序,并需经有权监管机构批准后方可正式实施,是否获得上述批准以及完成批准的时间均存在不确定性。

根据调整后的方案,本次交易换股交易价格由108.58亿元调整为76.54亿元,换股发行股份的数量由9.3亿股调整为8.7亿股。募集配套资金的总额由27亿元调整为19亿元。

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记者了解到,城发环境拟向启迪环境的所有换股股东发行股份,交换该等股东所持有的启迪环境股份。本次合并完成后,启迪环境将终止上市并注销法人资格,城发环境将承继及承接启迪环境的全部资产、负债、业务、人员、合同及其他一切权利与义务。城发环境因本次合并所发行的股份将申请在深交所主板上市流通。而募集的配套资金将用于偿还有息债务、补充流动资金、支付本次交易费用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城发环境查看更多>启迪环境查看更多>换股吸收合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