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黑臭水体招标正文

安徽省阜阳市颍州区袁集镇四十铺村黑臭水体治理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2021-08-30 13:28来源: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关键词:黑臭水体治理控源截污EPC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发布了安徽省阜阳市颍州区袁集镇四十铺村黑臭水体治理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项目总投资26329.83万元,本项目为袁集镇四十铺内的1条沟渠及4座坑塘的黑臭水体进行综合整治,主要工程内容包括控源截污工程、内源治理工程及生态修复工程。本项目采用EPC建设,计划工期120日历天(其中设计工期10日历天,施工110日历天),合同估算价约2960万元。详情如下:

阜阳市颍州区袁集镇四十铺村黑臭水体治理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电子招标)

项目编号: (FY2021GC1312)

1.招标条件

本项目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第三条及《必须招标的工程项目规定》(国家发改委第16号令)规定为:■□依法必须招标的项目□非依法必须招标的项目(自主采招项目)。本招标项目阜阳市颍州区袁集镇四十铺村黑臭水体治理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名称)已由阜阳市颍州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发改环资【2021】103号(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阜阳市颍州区生态环境分局,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招标人为阜阳市颍州区重点工程建设管理中心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施工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位于颍州区袁集镇四十铺村,合肥大道以南,天柱山路辅路以东,翡翠湖路辅路以北

2.2建设规模:项目总投资26329.83万元,本项目为袁集镇四十铺内的1条沟渠及4座坑塘的黑臭水体进行综合整治,主要工程内容包括控源截污工程、内源治理工程及生态修复工程。

2.3计划工期: 120日历天(其中设计工期10日历天,施工110日历天)

2.4招标范围:本项目采用EPC建设,中标单位承担包括但不限于初步设计文件包含的全部勘察设计和施工、采购、安装等。

2.5标段划分: 1个标段

2.6合同估算价: 约2960万元

2.7其他: /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设计资质:①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环境工程设计(水污染防治工程)专项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市政工程设计(给排水工程)乙级及以上资质。

施工资质:②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和环保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①设计负责人:具有相关专业的高级及以上技术职称。

②施工项目经理: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建安B证);且符合注册建造师执业管理办法规定。且投标截止时间前未在其他项目上任职或虽在其他项目上任职,但本项目中标候选人公示结束前完成(经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备案)在建项目变更,否则视为放弃本项目中标候选人资格(需自行承诺,如承诺不实,监管部门将记入不良行为,同时按有关规定处理)。

③施工负责人资格要求:由施工项目经理兼任;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可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安徽省?阜阳市)http://jyzx.fy.gov.cn/FuYang/网站下载招标文件。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年09月22日09时00分,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阜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5.2投标人应充分考虑网上递交投标文件时的不可预见因素,逾期未完成上传或未按规定加密的投标文件,电子交易平台将拒绝接收并提示。

6.招标活动组织

6.1开标现场不提倡投标人到场,若确需到场,进入开标区域内人员每家投标人限3人以下。

6.2本项目数据推送员

姓名:陈工电话: 0558-2253699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安徽省)、安徽省公共资源交易监管网http://ggzy.ah.gov.cn发布。

8.联系方式

招 标 人:阜阳市颍州区重点工程建设管理中心 

联 系 人:甘先生

电话: 0558-2191087

招标代理机构:中诚工程建设管理(苏州)股份有限公司

联 系 人:陈工

电话: 0558-2253699

法定代表人: 叶胜签字 

法定代表人:陆俊 签字

地址:阜阳市西湖北路17号卫计委大楼10层 

地址:阜阳市颍州区颍丰小区101户

电子邮件: 505816741@qq.com

2021年8月30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黑臭水体治理查看更多>控源截污查看更多>EPC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