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国际正文

爱尔兰政府将投资1.39亿欧元 建设这个污水处理厂

2021-09-02 08:39来源:爱尔兰吧关键词:污水处理厂污水排放爱尔兰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周一,耗资1.39亿欧元的威克洛郡Arklow污水处理厂项目正式开工建设。建成后,它将停止向Avoca河排放未经处理的污水,并将在保护环境和改善Avoca河水质方面带来显著的好处——有利于垂钓、水上运动和海洋生物。

Arklow污水处理厂项目计划于1988年首次提出,因市民之间关于选址产生激烈分歧后停滞。该项目旨在为镇上Ferrybank的Old Wallboard Factory厂址提供相当于多达3.6万人的污水处理能力;两条截流污水管道(沿北码头和南码头)将未经处理的废水输送到工厂和一条排放管,将处理过的污水安全排放到爱尔兰海。住房、地方政府和遗产部长Darragh O 'Brien说,该项目对于Arklow镇未来的发展和经济增长以及住房都将带来益处。

爱尔兰水务的资产交付负责人Brian Sheehan说,“自 2014 年以来,爱尔兰水务已为 16 个城镇和村庄建设了新的污水处理基础设施,进入爱尔兰水道的一半未经处理的污水现在已经消除,我们正努力到在2025 年之前消除大部分未经处理的污水排放。”Arklow污水处理厂项目由Ward & Burke 水务有限公司承建,将于2025年投入使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处理厂查看更多>污水排放查看更多>爱尔兰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