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运维增效项目正文

河南省鹿邑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正式运行

2021-09-03 08:19来源:中能集团关键词:生活垃圾焚烧垃圾焚烧发电河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大力神新型建材与河南省鹿邑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在2020年11月份签订合作协议,近期,该项目已开始正式运行。鹿邑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是河南省重点民生工程,是重大的市政基础设施项目,也是资源综合利用的环保项目,有助于实现城乡垃圾集中无害化处理,实现垃圾焚烧发电、变废为宝,对鹿邑县城市市容环境、缓解城市现状用电负荷压力,对于促进鹿邑县经济社会整体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1.jpg

近年来,大力神新型建材与地方政府展开了新一轮战略合作,其规模不断扩大,领域不断拓宽,合作程度不断加深,出现了理念上新的融合点,产业上新的对接点,服务上新的互动点。大力神新型建材立足自身优势,紧抓发展机遇,在与地方政府合作共赢的道路上正阔步前行!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焚烧查看更多>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河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