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黑臭水体项目正文

中交上航局安徽巢湖市城市建成区黑臭水体等水系综合治理工程(一期)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2021-09-03 09:48来源:中交上航关键词:黑臭水体水系综合治理中交上航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中交上航局安徽巢湖市城市建成区黑臭水体水系综合治理工程(一期)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1.jpg

竣工验收工作组实地查看了工程实体的建设情况,听取了各参建单位的总结汇报。工作组一致认为,项目建设施工各环节均能执行设计图纸、施工规范以及法律法规和有关强制标准,竣工资料齐全,施工过程中未发生质量、安全事故,设计功能及指标均能满足标准,符合验收要求,予以通过。

2.jpg

项目于2020年3月26日开工建设,主要施工内容为新建改造污水管道系统和雨水管道系统、河道治理、水体生态修复、底泥清淤、新建生态湿地、截污管道及小区错接改造、官圩干渠生态补水工程及泵站新建改造、雨污混接调查、污染源调查等。

项目建成后,将有效加快巢湖环湖防洪治理工程的实施和巢湖市黑臭水体治理进度,有力保障下一阶段环保验收和黑臭水体销号工作,为“河道清洁、河水清澈、岸线美丽”长治久清目标而持续努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黑臭水体查看更多>水系综合治理查看更多>中交上航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