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政策正文

山西:关于开展全省铸造产能公告和置换相关工作的通知

2021-09-10 09:09来源:北极星大气网关键词:铸造产能产能置换项目山西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山西发布《关于开展全省铸造产能公告和置换相关工作的通知》。详情如下:

《关于开展全省铸造产能公告和置换相关工作的通知》

晋工信装备字〔2021〕132号

山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山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山西省生态环境厅

各市工信局、发展改革委、生态环境局:

根据《山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山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山西省生态环境厅关于做好全省铸造产能公告和置换工作的通知》(晋工信装备字〔2021〕94号)(以下简称《通知》)文件精神,现就报送材料事项通知如下:

一、产能公告

请各市工信局会同发展改革委、生态环境局负责本区域内的铸造产能核定上报工作,按通知要求报送产能清单(附件1,2),同时应附每户企业铸造产能公告申请报告(附件3),报送文件一式八份(含汇总扫描电子版),分别报送省工业和信息化厅(4份)、省发展改革委(2份)、省生态环境厅(2份)。产能公告申请第一批报送截止日期为2021年9月15日,第二批截止日期为2021年11月30日,第三批截止日期为2022年2月28日。

二、产能置换

我省第一批铸造产能公告后,即可按照《通知》要求开展产能置换项目报送工作。产能置换项目应按照本通知附件4格式上报,文件一式四份(含汇总扫描电子版),报送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联系方式: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装备处 薛志勇 张春英0351-3030060

省发展改革委 : 工业处 胡 明 0351-3119332

省生态环境厅 : 环评处 段 军 0351-6371112

山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山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山西省生态环境厅

2021年8月25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铸造产能查看更多>产能置换项目查看更多>山西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