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投资建设项目正文

浙江台州市三门举行绿能环保(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点火启动仪式

2021-09-12 10:15来源:掌上三门作者:叶丽琴,陈维连关键词: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垃圾资源化利用生活垃圾处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0日下午,三门绿能环保(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点火启动仪式在康恒绿能再生能源有限公司举行,县委书记李昌明,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蔡周钧,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成员、市垃圾分类办常务副主任蔡仙春,康恒公司轮值CEO林新铎参加仪式,副县长戴庭曦主持。

435.jpg

现场,李昌明、陈晨、蔡周钧、蔡仙春、林新铎共同启动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三门康恒绿能再生能源有限公司是上海康恒环境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三门绿能环保(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占地面积约125.7亩,总建筑面积为31942.8平方米。在有关部门的努力推动下,在属地乡镇的支持配合下,该项目于去年8月破土动工,期间又克服体量大、工期短、标准高等现实困难,特别是战胜疫情的不利影响,抢抓工期、挂图作战,仅用时13个月就建成投运,跑出了又一个“三门速度”。项目建成后可有效解决日益增长的垃圾问题,实现垃圾资源化利用

三门绿能环保(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是省市重点工程项目,既是重大的基础设施工程,也是重要的民生保障项目。项目建成投运以后,将从根本上改变三门县生活垃圾处理方式单一、处理能力不足的现状,实现生活垃圾的无害化、减量化、资源化处置,产生经济效益、生态效益、社会效益的多赢效应,为我县推进“科技型、生态型、湾区型长三角卫星城市”、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县提供重要的绿色屏障。

今天的点火仪式,标志着项目完成了阶段性建设,希望康恒公司继续发挥企业的技术优势和管理优势,进一步完善项目后续运营管理各个环节,推动项目尽快步入稳定运营轨道,最大限度释放项目效益。希望各乡镇(街道)、部门以项目点火为契机,齐心协力做好城乡生活垃圾的分类、收集、清运、宣传工作,真正实现生活垃圾的无害化处理。县委县政府也将一如既往地关注项目、支持项目,全力以赴帮助解决项目运营管理中碰到的困难问题,推动项目高效、规范运营,共同守护好三门的绿水青山、碧海蓝天。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查看更多>垃圾资源化利用查看更多>生活垃圾处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