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三聚环保:海淀国投集团正筹划协议收购海淀科技所持公司29.48%的股份

2021-09-13 08:08来源:格隆汇关键词:三聚环保海淀科技海淀国投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0日三聚环保公布,近日,公司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北京海淀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海淀科技”)《关于公司大股东筹划股份收购的函》,获悉北京市海淀区国有资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海淀国投集团”)为调整内部结构,正在筹划协议收购海淀科技所持有的三聚环保29.48%股份的相关事宜。上述事项尚需取得有权部门批准,存在不确定性。

截至公告披露日,海淀科技持有公司692,632,562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29.48%,为公司的控股股东;海淀国投集团通过其全资子公司北京市海淀区国有资产投资有限公司持有海淀科技51%股份,为海淀科技的间接控股股东,亦为三聚环保间接控股股东。此次协议收购系同一控制下的股权变动,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公司实际控制人仍为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对公司财务状况、资产价值及持续经营能力不会产生不利影响,同时也不存在损害公司及中小投资者利益的情形。

此次协议收购事项目前尚处于筹划阶段,海淀科技尚未签订相关协议,具有不确定性。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聚环保查看更多>海淀科技查看更多>海淀国投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