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运维增效企业正文

安徽盛运环保工程有限公司被列为执行人 执行标的1056.67万元

2021-09-13 08:46来源:企洞察关键词:盛运环保垃圾焚烧发电开晓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来自企洞察的数据显示,9月8日,安徽盛运环保工程有限公司被合肥市庐阳区人民法院列为被执行人,案号为(2021)皖0103执恢1199号,执行标的为人民币1056.67万元。

该公司目前有69条被执行人信息,当前被执行标的共4.30亿元。

安徽盛运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8月7日,注册资本为1.00亿元,法定代表人为开晓胜,经营范围:城市固废处置工程、水务处理工程、市政环保工程等环境工程的技术咨询,工程设计、总包、施工、建设、安装、调试;垃圾焚烧发电(焚烧炉、锅炉、尾气、输灰、除渣、电气控制等)专用设备,污泥、餐厨、医废、危废处理专用设备,脱硫、脱硝、脱氮、脱汞处理设备等新型环保设备技术研发设计、工程总包、设备制造、机电设备安装调试、运营管理以及各类工程机电成套设备研发、制造、销售、安装服务;自营和代理各类环保、工程机电设备进出口业务(国家限定除外).(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企洞察股权穿透数据显示,该公司由安徽盛运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持股,占比100%。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盛运环保查看更多>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开晓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