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陕西省水务集团与泾阳签订泾阳产业新城及临空科技城片区供水、污水处理协议

2021-09-15 10:30来源:西部网关键词:污水处理陕西省水务集团市政基础设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4日,陕西省泾阳县与陕西省水务集团签订泾阳产业新城及临空科技城片区供水、污水处理协议。陕西省水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殷伟民,副总经理崔天怀,陕西省水务集团污水处理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瑞平等相关负责人,泾阳县领导拓巍峰、贾小轩、尚科、冯敏、贾晓妮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此次签约是泾阳县加速园区建设和城市建设的重大举措,对提高泾阳产业新城及临空科技城片区供水、污水处理水平,促进市政基础设施发展、提升城市服务功能和承载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此次合作涉及的泾阳产业新城、临空科技创业湾片区,是泾阳县在“西安-咸阳一体化发展”及临空经济带建设不断深入的大背景下,抢抓历史机遇,重点打造的核心建设区。与陕西省水务集团签订供水及污水处理合作协议,是服务发展的需要,也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惠民工程,必将对泾阳临空经济区建设和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带来巨大的促进作用。

1.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处理查看更多>陕西省水务集团查看更多>市政基础设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