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道路清扫保洁招标正文

3114万元!郑州市金水区凤凰台街道办事处城市精细化管理环卫服务项目外包项目招标公告

2021-09-18 16:34来源: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关键词:环卫服务项目道路清扫保洁郑州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发布郑州市金水区凤凰台街道办事处城市精细化管理环卫服务项目外包项目招标公告,预算金额3114.5724万元,详情如下:

项目概况

郑州市金水区凤凰台街道办事处城市精细化管理环卫服务项目外包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登录“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zzggzy.zhengzhou.gov.cn/)”。凭企业身份认证锁下载招标文件。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年10月12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金水政采招标-2021-87

2、项目名称:郑州市金水区凤凰台街道办事处城市精细化管理环卫服务项目外包项目

3、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4、预算金额:31,145,724.00元

最高限价:31145724元

360截图20210918163221621.jpg

5、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5.1基本概况:我办辖区面积4.5平方公里,道路清扫保洁面积约71万平方米;

5.2项目需求:A包:凤凰台街道办事处城市精细化管理环卫服务项目外包项目“郑汴路以北”道路清扫面积199430平方米;B包:凤凰台街道办事处城市精细化管理环卫服务项目外包项目“郑汴路以南、英协路以西(不含英协路)”道路清扫面积213413平方米;C包:凤凰台街道办事处城市精细化管理环卫服务项目外包项目“郑汴路以南、英协路以东(含英协路)”道路清扫面积205055平方米。

5.3服务期限:3年;

5.4服务质量标准:满足采购人要求;

6、合同履行期限:3年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8、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

/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自然人的身份证明;

3.2具有有效的城市垃圾经营性清扫、收集、运输、处理服务许可证;

3.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证明材料;(投标人自行承诺)

3.4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3.5未被列入《信用中国》“ 失信被执行人(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查询为准)、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名录”的(注:此项由代理机构在开标现场统一查询,经查询如有失信等其他不良行为,其投标将被否决);

3.6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查询打印的相关材料并加盖公章(需包含公司基本信息、股东信息及股权变更信息等内容)。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1年09月22日 至 2021年09月27日,每天上午00:00至12:00,下午12:00至23:59(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登录“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zzggzy.zhengzhou.gov.cn/)”。凭企业身份认证锁下载招标文件。

3.方式:投标人凭CA密钥登录“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zzggzy.zhengzhou.gov.cn/)”,点击交易主体登录”下载所含格式(*.ZZZF)的招标文件及资料。

4.售价:0元

四、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1年10月12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加密电子投标文件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zzggzy.zhengzhou.gov.cn/)”电子交易平台中递交/上传,加密电子投标文件逾期或未按规定递交/上传的,采购人不予受理。

五、开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1年10月12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门户网站远程开标大厅(http://122.112.246.33/BidOpening/bidopeninghallaction/hall/login)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中国政府采购网》、《郑州市政府采购网》、《金水区政府采购网》、《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招标公告期限为五个工作日。上发布, 招标公告期限为五个工作日 。

七、其他补充事宜

1、本项目为非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的项目,但执行促进中小型企业发展政策(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企业视同小微企业)等政府采购政策。

2、投标人可以同时投3个包,但只能中标其中一个包;若同一投标人在本项目3个包中均被推选为第一中标候选人,则按照包号的先后顺序选择中标包段。

八、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照以下方式联系

1. 采购人信息

名称:郑州市金水区凤凰台街道办事处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英协路与凤仪路交叉口

联系人:王先生

联系方式:0371-66758703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称:河南科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东风南路永平路

联系人:陈先生 刘女士

联系方式:0371-53300549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陈先生 刘女士

联系方式:0371-53300549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卫服务项目查看更多>道路清扫保洁查看更多>郑州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