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投资建设报道正文

塞尔维亚投资3.5亿美元建设垃圾焚烧发电厂

2021-09-30 08:56来源:七宝大成关键词:垃圾发电垃圾填埋场建筑垃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1年9月29日(SeeNews)- 塞尔维亚政府表示,塞尔维亚公司Beo Cista Energija (BCE) 计划于2022年11月在贝尔格莱德附近完成一座垃圾发电设施的建设。

贝尔格莱德总理安娜·布尔纳比奇2021年9月28日在一份政府声明中表示,该项目完成后,贝尔格莱德将通过废物产生10%的热量和5%的电力。Beo Cista Energija是由法国公用事业公司Suez、日本企业集团Itochu和泛欧股权基金Marguerite Fund通过国际金融公司 (IFC) 和多边投资担保机构 (MIGA) 成立的专用工具。

两家公司于2017年与贝尔格莱德市签订了一项为期25年的公私合作伙伴关系 (PPP),用于建设废物能源设施、建筑和拆除废物设施 (CDW)、修复、关闭和善后现有的Vinca垃圾填埋场和建造一个新的符合欧盟标准的垃圾填埋场,投资价值3亿欧元(3.5亿美元)。

布纳比克2021年9月28日表示,Beo Cista Energija于8月2日关闭了旧垃圾填埋场,并于8月18日开设了一个垃圾填埋场,用于处理和回收建筑垃圾

垃圾发电设施将产生高达30兆瓦的电力,加上市政公司Beogradske Elektrane购买的56兆瓦热能,在寒冷季节将其Konjarnik工厂的天然气消耗量减少80%。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发电查看更多>垃圾填埋场查看更多>建筑垃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