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中国水务附属收购南京水杯子23.2%股份

2021-09-30 10:29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关键词:中国水务南京水杯子污水处理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国水务发布公告,公司全资附属公司银龙正在收购南京水杯子的51.0%股权。截至本公布日期,银龙已经收购南京水杯子股份总数的约23.2%。银龙与南京水杯子及南京水杯子若干现有股东已订立投资协议,据此,银龙将透过按总现金代价约人民币5210万元收购南京水杯子的现有股份及新股份,将持股比例提高至51.0%。银龙亦将取得南京水杯子董事会的控制权。预期南京水杯子其后将作为集团的非全资附属公司入账。

公告称,南京水杯子及其附属公司主要从事管道直饮水系统BOT业务及系统集成、直饮水设备的设计、生产、销售、建设及运维、自来水厂及污水处理厂的设计及建设,以及反渗透膜及膜组件的销售。南京水杯子成立于1999年,其“水杯子”品牌乃中国科学院最早成立的品牌之一。南京水杯子及其附属公司为校园管道直饮水的先驱,目前已投资超过40项校园管道直饮水项目,为超过37万人提供服务。南京水杯子亦于其主要业务中拥有超过100项专利技术,并获评为高新技术企业。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水务查看更多>南京水杯子查看更多>污水处理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