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垃圾分类报道正文

济南:清运垃圾超5万吨 焚烧发电近2000万度

2021-10-09 09:05来源:大众报业关键词:垃圾分类厨余垃圾生活垃圾处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清运垃圾54889.54吨、焚烧发电1824.84万度……2021年国庆假期,济南城管系统2万名干部职工全员在岗,各工种各司其职,齐抓共管,全力打造“日清日新、日新日高、洁净有序”城市环境,营造良好的节日气氛,交出了一份靓丽的国庆市容答卷。

国庆假期,济南城管全面加强精细化保洁力度,加大机械化作业力度,重点保障好火车站、汽车站、地铁站、机场、旅游景区、商业街区等重点区域、路段保洁工作,加强高速公路收费站、城市出入口及车站出入口的高架一体化保洁工作,精心维护公交站点、隔离护栏、路名牌、过街天桥等城市家具,全面提升城市洁净度。

济南城管系统把握长假机遇,积极推进垃圾分类宣传进展会、进社区、进学校、进景区,先后开展主题宣教活动1266场次,参加人数136480人次,入户宣传153506户,收集厨余垃圾2108.1吨,有害垃圾4.87吨,可回收物1326.97吨,有序推进生活垃圾分类管理。

完善垃圾分类“闭环模式”,济南市废弃物处理中心坚持领导带班、24小值班制度,确保节日期间生活垃圾处理正常进行。假期全市共运输垃圾54889.54吨。垃圾处理焚烧量为50510.99吨,发电1824.84万度,处理渗滤液6721吨,处理城市粪便127.24吨,收集处理填埋气19.24万方,发电30.78万度,处理餐厨垃圾3442.72吨。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分类查看更多>厨余垃圾查看更多>生活垃圾处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