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运维增效项目正文

年处理垃圾29200吨!巴彦淖尔一座垃圾无害化处理厂即将建成

2021-10-13 10:21来源:巴彦淖尔日报关键词:垃圾无害化处理厂垃圾热解生活垃圾处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笔者日前从乌拉特中旗有关部门了解到,位于海流图镇城南5公里、海五公路西800米处的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厂项目,目前已完成总工程量的70%,预计今年年底将投入使用。

该项目总投资2158万元,占地总面积4200平方米,主要建设热解处理用房约1068平方米,其中垃圾车间965平方米、配套用房约103平方米。采用日处理40吨的垃圾热解炉2台,确保各项排放指标均达到国家标准,真正实现生活垃圾处理的无害化。

“这一垃圾无害化处理项目建成以后,日处理生活垃圾将达到80吨。主要技术是通过中高温碳化热解技术,实现生活垃圾减量化、无害化处理。”乌拉特中旗海流图镇综合执法局局长王帅介绍。

目前,海流图镇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项目热解处理用房基础工程已完工,框架结构正在进行中,设备炉体也正在组装,预计11月底完成。项目建成后,预计年处理生活垃圾29200吨,对于全面改善城区人居环境、提高居民群众生活质量、助推文明城市创建、乡村振兴战略实施都具有积极的影响和意义。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无害化处理厂查看更多>垃圾热解查看更多>生活垃圾处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