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项目正文

湖北省恩施市官坡污水处理厂提标升级改造竣工验收

2021-10-14 08:30来源:中国硒都网作者:周婕,魏少云关键词:污水处理厂提标升级改造城市污水处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湖北省恩施市官坡污水处理厂提标升级改造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根据湖北水污染防治行动和水污染物减排计划相关部署,恩施市启动了官坡污水处理厂提标升级改造项目。官坡污水处理厂是恩施州第一座城市污水处理工程,于2003年建成投入使用。此次改造规模6万吨/日,由原有的出水一级B标准提升至一级A标准,在原厂址内进行升级改造,总投资7899.07万元,选择采用新建高效沉淀池和纤维滤布滤池的传统工艺,新建中间提升泵房,在现有改良性氧化沟内增加填料,达到除磷降氮的效果。

目前,该项目已完成竣工验收并达到一级A排放标准。提标改造后,污水排放水质得到提升,对改善清江流域水环境具有重大意义。

e1fe9925bc315c60c7c3fbfe4dc1881a485477c3.jpeg

加药间及附属设备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处理厂查看更多>提标升级改造查看更多>城市污水处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