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项目正文

贵州印江:县城污水处理一期改迁工程通水试运行

2021-10-18 13:16来源:微印江关键词:污水处理厂配套污水收集管网污水处理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今年,印江自治县投入2.36亿元实施了县城污水处理改迁项目,持续打好碧水保卫战,进一步提高印江县城污水处理能力。目前,项目一期工程已进入通水试运行阶段。

9月18日,记者在印江县城污水处理改迁项目一期工程现场看到,工人们正忙而有序地安装安全防护栏,厂区的尽头,一座庞大的污水处理池内,气泡翻涌,从县城区各污水管网引来的废水,正在池内进行集中处理。污水处理池旁,一条整洁的渠道内,流淌着经处理后的清水,正源源不断地注入印江河。

untitl22ed.bmp

“印江县城污水处理改迁工程,已于9月10日进行联动调试,出水水质达到国家一级A标准。”印江自治县水务局副局长徐世彪说。

“为有效提高污水处理能力和降低后期运行成本,我们整体采用AAO+MBBR++高效沉淀池+滤布滤池+接触消毒池等工艺,可降低后期的运营成本。”该项目成套设备现场负责人何学宣介绍。

印江县城污水处理改迁项目自今年4月开工建设以来,严格按照设计方案和时间节点快速推进一期工程建设,为工程顺利通水试运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据了解,该污水处理改迁项目是印江县2021年的一项重点民生工程。项目总投资2.36亿元,项目包括新建污水处理厂一座,配套污水收集管网、收集池、净化污水处理设备等。项目分2期建设,其中一期日处理规模为10000m3,二期日处理规模为20000m3。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处理厂查看更多>配套污水收集管网查看更多>污水处理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