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企业正文

省科技厅一级巡视员刘青走访调研新科环保

2021-10-25 11:23来源:新科环保关键词:SCR脱硝脱硝催化剂新科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2日下午,省科技厅一级巡视员刘青率调研组来到江西新科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市科技局党组书记陈光良,区党工委委员、党群工作部部长段练等陪同调研。

1006.jpg

刘青一行实地查看了新科环保的生产车间和研发大楼,听取了董事长朱立全先生关于公司发展历程、产品研发、创新平台建设、对外科技合作等方面的情况介绍,详细询问了新科环保与国家能源集团北京低碳清洁能源研究院合作的《废弃SCR脱硝催化剂资源化循环利用》项目进展情况,并就企业申报省级科技重大项目前期相关工作进行交流互动,现场指导,现场解答。

1007.jpg

刘青对江西新科环保股份有限公司积极对接国家级大院大所开展科技合作表示肯定。他说,此次调研主要是深入了解企业在技术创新、产学研合作、重点项目攻关等方面的实际情况,为储备下阶段省级科技计划重大项目提前做好工作。希望经开区继续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不断加大科技创新扶持力度,积极推进政、校、企三方合作,推动高校院所科技成果在萍乡经开区落地开花,助力辖区企业不断做大做优做强。

1008.png

新科环保通过调研近年来国内外对SCR脱硝催化剂资源化回收的研究情况发现,北京低碳清洁能源研究院(简称”NICE”)开发的废旧脱硝催化剂回收工艺,研究成果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其靶向清洗、选择性活性补充、补强技术和脱硝催化剂解决方案4项核心技术具有创新性。双方于上月正式签订技术合作协议,目前废旧催化剂回收生产线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中。

1009.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SCR脱硝查看更多>脱硝催化剂查看更多>新科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