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招标正文

金科环境中标浙江平湖市东片污水处理厂再生水利用工程

2021-10-29 09:18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关键词:再生水利用污水处理厂污废水资源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水处理网获悉,近日,金科环境中标平湖市东片污水处理厂再生水利用(二期清排提标)工程。

平湖市东片污水处理厂位于独山港经济开发区,当前总规模为8.5万m3/d。一期工程规模为4万m3/d,主要处理荣成造纸和石油化工工业废水。二期工程于2018年建成,处理规模为4.5万m3/d,主要处理平湖东西连接线来水、广陈镇、新仓镇、独山港镇的城镇污水,出水水质执行一级A排放标准,尾水最终排至杭州湾。

平湖市东片污水处理厂再生水利用(二期清排提标)工程,来水取自二期工程的出水。金科环境采用“高效纤维过滤器+超滤+反渗透”工艺,超滤系统净产水规模≥4万m3/d,反渗透净产水规模≥3万m3/d。出水进入园区再生水供水管网,符合浙江省清洁排放的政策要求,以及独山港工业园区工业企业再生水用水的要求。

2.jpg

在工业发达的长三角和珠三角地区,水资源相对充足,但COD减排指标是地方发展的瓶颈。金科环境的蓝色循环经济模式,不仅可以提高水资源循环利用倍数,节约新鲜水;而且可以减少COD排放总量,节约COD排放指标,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平湖市东片污水处理厂再生水利用工程项目为提升平湖市水资源化利用能力,助力平湖创建省生态文明示范市,改善杭州湾海域水质环境的同时也给当地居民提供更健康宜居的生活环境做出了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再生水利用查看更多>污水处理厂查看更多>污废水资源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