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企业正文

进军固废处置新领域!成都环境集团中标四川天府新区环卫综合服务中心设备采购/标段项目

2021-10-29 09:55来源:成都环境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关键词:环卫综合服务垃圾发电成都环境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固废网从成都环境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获悉,成都环境集团中标四川天府新区环卫综合服务中心设备采购/标段项目,作为成都环境集团核心业务版图中的重要一环,固废处置不仅是集团致力于筑牢抗击污染防线,促进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的集中体现,更是助力构建绿色低碳生产生活方式的重点工作。

垃圾发电到垃圾渗滤液处理,从垃圾分类转运到再生资源回收利用,从固废危废处置到环卫设施投建运,集团已全面布局生活垃圾综合利用全产业链条,建立起了生活垃圾收转运处一体化平台。

日前,成都环境集团下属科技公司成功中标四川天府新区环卫综合服务中心(一批次)设备采购/标段项目,此次成功中标该项目是集团设备集成服务业务成功拓展外部市场项目、迈向环卫生活垃圾处置新领域的里程碑式重要一步。

相较于集团原有的固废综合处置业务,本次中标实现了集团设备集成服务产品化的有效转化。

此次,集团将为天府新区环卫综合服务中心项目(华阳、新兴、兴隆3个垃圾压缩站站点)建设进行严格把关,其中不仅涉及到项目设备购置,更要负责提供垃圾压缩转运设备系统、污水处理系统、臭气净化系统所配备的工艺、设备及其配套电气、自控设备及材料的集成、供货、安装、调试及其它相关的全过程专业服务,以及全项目的智慧化管理,全力以赴高标准高质量打造新区综合环卫服务中心。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卫综合服务查看更多>垃圾发电查看更多>成都环境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