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报道正文

肖家祥担任南方水泥董事长

2021-11-03 08:06来源:北极星大气网关键词:南方水泥肖家祥曹江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日,南方水泥有限公司发布《关于董事、董事长发生变动的公告》称,南方水泥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四会议于 2021 年 10 月 18 日南方水泥有限公司 2021 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会后以直接送达、传真及电子邮件的方式召开并进行表决。经参加会议的全体董事审议,一致通过了选举肖家祥先生为公司董事长的决议。根据上述决议,曹江林先生不再担任公司董事长,公司董事长变更为肖家祥先生。

1.jpg

2.jpg

肖家祥简历如下:

肖家祥先生,1963 年 9 月生,博士学历,教授高级工程师。肖先生在企业管理、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尤其是集团战略管理和国际资本市场融资等方面有丰富 经验。肖先生自 2020 年 9 月起至今担任新疆天山水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自 2017 年 6 月至今任北方水泥有限公司董事长,自 2009 年 6 月至今任南方水泥有限公 司总裁,自 2009 年 2 月至今任中国建材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南方水泥有限公 司董事,自 2006 年 2 月至 2008 年 12 月任天瑞集团总裁兼天瑞水泥董事长、总经理,自 2001 年 11 月至 2005 年 12 月历任大冶市委副书记、市长和市委书记、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自 1991 年 7 月至 2001 年 11 月,历任华新集团董事、副总 经理等职务,自 1982 年 7 月至 1991 年 7 月历任水城水泥厂工程师、车间主任。 肖先生于 1982 年 8 月获武汉建筑材料工业学院学士学位,于 1997 年 7 月获武汉 工业大学硕士学位,于 2011 年 6 月获华中科技大学博士学位,获评教授级高级 工程师,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肖先生目前兼任中国水泥协会执行副会长。 肖先生曾荣获全国优秀企业家、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和国家级企业管理现代化创 新成果一等奖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南方水泥查看更多>肖家祥查看更多>曹江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