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报道正文

中材水泥高层人事变动:赵新军任董事长、荣亚坤任总裁

2022-12-30 13:37来源:中材水泥关键词:中材水泥赵新军荣亚坤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中南水泥、中材水泥召开干部大会,宣布新天山水泥对中南水泥、中材水泥领导班子进行调整。新天山水泥党委书记、总裁肖家祥,中材国际党委副书记、总裁印志松,中国建材股份有限公司党委组织部部长、人力资源部总经理段星亮,新天山水泥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总裁赵新军,党委委员、副总裁白彦,新天山水泥党委组织部部长、人力资源部总经理符林,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新天山水泥党委副书记隋玉民主持。

符林宣读了新天山水泥党委研究决定的组织机构及干部调整安排,中南水泥、中材水泥分别独立运营,中材水泥负责新天山水泥国际化业务管理运营与发展工作,由新天山水泥直接管理。委派赵新军担任中材水泥董事长,荣亚坤任中材水泥董事、总裁(法定代表人),吕文斌不再担任中材水泥董事长(法定代表人)、董事、总裁,武新贤、尹国明、马彬、李远、季军荣不再担任中材水泥副总裁,马彬不再担任该中材水泥财务总监。贾相华不再担任中南水泥副总裁,张元慈不再担任中南水泥总裁助理。

荣亚坤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对于本次任职调整,坚决服从新天山党委的安排,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以后的工作中坚决做到以下四点: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忠诚干净担当。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政治理论水平;二是奋发创新变革,勤勉务实敬业。积极用创新的方法为基础建材产业发展探索国际化发展新道路和模式;三是公而忘私、廉洁自律。严格执行廉洁自律规定,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四是团结同事、关心群众。为公司稳定发展创造团结向上的良好氛围,倾听群众的呼声和意见,为群众办实事。

吕文斌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坚决服从新天山水泥党委的决定。一是感谢上级组织长期以来的信任和关心,感谢广大干部员工一年以来的理解和支持。荣亚坤同志海外工作经验丰富,将带领中材水泥迈向新征程;二是祝愿中材水泥顺利推动国际化业务发展。中材水泥使命非凡,干部队伍团结融洽,希望在荣亚坤同志的带领下和兄弟单位的支持下不断发展壮大;三是未来在国际化业务发展中,中南水泥将积极给予人员、技术等方面的支持,全力协助中材水泥的国际化发展。

赵新军在讲话中强调:一是要认清战略定位。中材水泥是新天山水泥国际化投资管理平台公司,肩负公司境外投资建设、运营和发展工作;二是要认准目标方向。明确新天山水泥国际化业务发展“十四五”发展目标,建立新天山水泥国际化投资和运营管控体系。同时在经济技术指标、综合竞争力、可持续发展能力方面达到世界一流水平;三是认领当前的任务。按照股份公司、新天山水泥国际化业务发展的要求,结合中材水泥的战略定位和目标方向,当前重点要做好建组织、搭团队、抓经营、谋发展、稳定计划的工作。

印志松在讲话中围绕中材国际的国际化发展、国际化人才及对新天山水泥的国际化支撑进行了介绍:一是中材国际在国际化进程中取得的成绩;二是推荐荣亚坤同志赴中材水泥任职。荣亚坤同志是中材国际在国际化发展进程中成长起来的优秀的年轻干部,高效务实,脚踏实地,拥有丰富的基层经验和管理经验。希望荣亚坤同志到任后尽快转换角色,带领中材水泥发展迈上新台阶;三是中材国际将坚决落实集团党委和股份公司党委的部署,全力做好新天山水泥国际化的支撑和协助。

肖家祥在讲话中强调:此次组织机构及干部调整,是经过股份公司党委和新天山水泥党委慎重研究所做的决定,充分体现了集团、股份公司和新天山水泥对国际化业务的高度重视和中材水泥的特殊定位。感谢中材国际和中材建设为中材水泥推荐了优秀的总裁人选。荣亚坤同志多年奋战在海外项目属地化公司一线,具有丰富海外业务管理经验,是一位难得的国际化人才。同时也感谢吕文斌同志带领中南水泥和中材水泥班子成员在新天山水泥整合的一年多时间内为各项工作所做的努力与贡献。他要求下一步重点做好四方面工作:一是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领会本次组织机构和干部调整的重大意义。公司全体要在新领导班子的领导下凝心聚力,专心致志,聚焦各自定位,抓好经营,谋好发展;二是要牢记使命,谨记各自的定位和目标。要充分认清各自的职责任务和使命;三要将中国建材集团的价值理念和经营管理原则全面贯彻落实到公司的整合优化、经营发展日常管理中,并转化为促进经营与发展的成果;四要聚焦经营与发展,努力实现“十四五”发展目标。

中材建设执行董事童来苟,中材国际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主持工作)杨静,中南水泥领导班子及总助级干部,中材水泥总部全体人员、成员企业领导班子通过现场和视频方式参会。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