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政策正文

《河南省生态环境分区管控总体要求(试行)》公开征求意见

2021-11-03 14:41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生态环境分区管控大气生态环境水生态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落实《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实施“三线一单”生态环境分区管控的意见》(豫政〔2020〕37号),推进生态环境分区管控体系落地,河南省生态环境厅根据相关法律法规政策文件编制了《河南省生态环境分区管控总体要求(试行)》(征求意见稿)。文件全文如下:

《河南省生态环境分区管控总体要求(试行)》

内容说明

河南省“三线一单”生态环境分区管控体系以生态保护红线、环境质量底线、资源利用上线为约束,建立了“1+3+4+18+N”的生态环境准入清单。“1”为全省生态环境总体准入要求,“3”为我省京津冀及周边地区(2+26城市地区)、汾渭平原、苏皖鲁豫交界地区三大重点区域大气生态环境管控要求,“4”为省辖黄河流域、淮河流域、海河流域、长江流域四大流域水生态环境管控要求,适用于全省及重点区域、流域。

分区管控总体要求以相关法律法规政策文件为依据,如相关法律法规政策文件更新调整则同步遵照执行;并将按照《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实施“三线一单”生态环境分区管控的意见》要求适时更新调整。

一、全省生态环境总体准入要求

1.河南省产业发展总体准入要求

271.png

272.png

2.河南省生态空间总体管控要求

273.png

274.png

275.png

3.河南省大气生态环境总体管控要求

276.png

4.河南省水生态环境总体管控要求

277.png

5.河南省土壤生态环境总体管控要求

278.png

279.png

280.png

6.河南省资源利用效率要求

281.png

282.png

二、重点区域大气生态环境管控要求

283.png

284.png

三、重点流域水生态环境管控要求

285.png

286.png

287.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态环境分区管控查看更多>大气生态环境查看更多>水生态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