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危险废物项目正文

蚌埠市危险废弃物综合处置项目(一期)环境影响报告书受理公示

2021-11-08 14:14来源:北极星固废网关键词:危险废弃物环境影响报告蚌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安徽环境厅发布蚌埠危险废弃物综合处置项目(一期)环境影响报告书受理公示。报告书显示,该项目建设单位为蚌埠康源生态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投资总额69011.86 万元人民币。项目规划建设总处置规模为一条 100 吨/天焚烧生产线及 20 万方库容的刚性填埋库,分两期建设。其中一期建设一条 100 吨/天的焚烧生产线、10 万方库容的刚性填埋库(总处置能力 2 万吨/年,含固态填埋能力 1.6 万吨/年、物化处置能力 0.4 万吨/年,其中物化后的固态废物进入填埋场)及其配套公用辅助设施;二期建设一座 10 万方库容的刚性填埋库。

《蚌埠市危险废弃物综合处置项目(一期)环境影响报告书》受理公示

2021年11月8日,我厅受理了《蚌埠市危险废弃物综合处置项目(一期)环境影响报告书》,请相关公众在本公示发布后10个工作日内将有关意见反馈我厅。

联系处室:生态环境厅环境影响评价与排放管理处

电 话:0551-62376676(兼传真)

监督电话:0551-62379331

地 址:合肥市政务新区怀宁路1766号

邮 编:230071

项目名称:蚌埠市危险废弃物综合处置项目(一期)

建设地点:蚌埠市淮上区沫河口工业园

建设单位:蚌埠康源生态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环评文件编制单位:安徽睿晟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受理日期:2021年11月8日

环评文件:蚌埠市危险废弃物综合处置项目(一期)环境影响报告书

公众参与说明:蚌埠市危险废弃物综合处置项目(一期)公众参与说明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危险废弃物查看更多>环境影响报告查看更多>蚌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