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评论正文

生活污水厂环评报告文件及其审批意见没有要求设置应急池 是否必须配套事故应急池?

2021-11-11 09:27来源:广东省生态环境厅关键词:生活污水厂应急池环评报告文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广东省生态环境厅就生活污水厂是否需要设置应急池问题予以回复,回复称,如环评报告文件及其审批意见没有要求设置应急池,是否设置应急池可邀请专家评估环境风险,根据专家环境风险评估报告意见,确定是否设置应急池。详情如下:

昵称:zen

留言日期:2021-11-02

主题:生活污水厂是否需要设置应急池

内容:

污水处理厂设计日处理量1200吨,动力式调节池约300多吨,环评报告文件及其审批意见没有要求设置应急池,请问是否必须配套事故应急池?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2021-11-02

答复时间:2021-11-10

答复单位:广东省生态环境厅

答复内容:

您好,你公司如环评报告文件及其审批意见没有要求设置应急池,是否设置应急池可邀请专家评估环境风险,根据专家环境风险评估报告意见,确定是否设置应急池。感谢您的关注与支持!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污水厂查看更多>应急池查看更多>环评报告文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