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注册资本20亿!首创环保、住友商事合资成立首创顶峰环保投资有限公司

2021-11-11 13:42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关键词:首创环保首创顶峰水务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水处理网获悉,2021年11月5日,首创顶峰环保投资有限公司成立,注册资本为200000万元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王光辉,由北京首创生态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住友商事株式会社合资成立。

爱企查显示,首创顶峰环保投资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包含一般项目以自有资金从事投资活动;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首创顶峰环保投资有限公司是由首创环保与住友商事株式会社合资成立,首创股份出资12亿元,持股比例为60%;住友商事出资8亿元,持股比例为40%。首创顶峰环保投资有限公司的实际控股人为北京首都创业集团有限公司,受益股份为27.822%。

据悉,住友商事在山东省有着广泛的业务基础,通过与住友商事的深化合作,可以提升首创环保在山东省水务市场上的业务拓展能力。同时,通过引入住友商事先进的体制和技术,有助于提高首创环保的市场竞争力,最终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首创环保查看更多>首创顶峰查看更多>水务市场查看更多>